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的真正成功并非打上意甲主力--Zhuwanwei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9:5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马儿:我们期待着你的成功,这种成功不一定非得打上主力不可,只要你能提高水平,在亚洲能显示出曾经是意甲一员的实力,帮助中国队打进世界杯,帮助中国球员提高在世界足坛的地位,那就是成功!我们球迷及以后赴欧踢球的中国球员都会记住你的!

  同时,如果教练让你上场,你应更加注意进攻,因为在教练,球迷及媒体眼中进攻留下的印象更深,除非你在防守时防的特别成功,而你打中场,不可能在防守时给别人留下特别深的印象。所以当你带球到你擅长的弧顶一带你要果断起脚,多起脚,因为你在这上有实力。并不一定要进,先给人留下印象以后就会有人还记得你有两下子。

  祝你成功!马儿雄起!雄起!雄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马明宇、谢晖 尽情流淌你的眼泪--吕毅 (2000/12/26 13:55)
佩鲁贾为什么“抛弃”马明宇--婉婷仙子 (2000/12/26 10:12)
杨晨 谢晖 马明宇 退一步海阔天空--《北京青年报》 (2000/12/25 07:00)
马明宇 意甲需要你--秋一 (2000/12/23 17:53)
孙继海真的不逊于马尔蒂尼?--与马明宇商榷--Li5088 (2000/12/23 13:1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