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请大家不要错怪曲乐桓!--平克弗洛伊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8:4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大家现在好像对曲乐桓不再同情,认为他因为想要一些钱,而可能害得张玉宁要负刑事责任。错!

  现在不是曲乐桓说我不想告张玉宁了,此事就又风平浪静了。因为张玉宁可能已经触犯了刑法有关规定,构成了交通肇事罪!所以检察院就要代表国家(不是代表曲!!!)对张玉宁追究其刑事责任!在此,曲是否放弃追究张的责任,根本不起作用!曲至多可以在是否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中,仍可自行决择。

  有人可能要问:

  “为何检察院起初不介入呢?”

  问得好!

  根据报道:当时双方是有过一些私下协议,致使事故的损失额在六万元以下(注意:这在法律上是一条界线),造成该事故不构成重大交通事故!现在既然有新的证据证明当时的损失大于六万元,在追诉期限内,检察院当然可以补充侦查。

  综上所述:此事件现已非曲之所能控制,请大家不要错怪曲乐桓!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请给张玉宁一个机会--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26 12:38)
被媒体妖魔化的张玉宁--在别处地守望者 (2000/12/26 08:33)
“张玉宁车祸事件”最受伤的是曲家--《江淮晨报》 (2000/12/26 04:52)
国家队不能失去张玉宁--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25 14:33)
张玉宁必须负起责任--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25 14:27)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