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继海 为什么给我标价200万?--王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6:38 北京青年报

  海阔难凭鱼跃,天高不任鸟飞。海埂的孙继海,此际心中全是纽卡斯尔。

  为什么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为什么大连实德给我标价英镑200万?

  想去纽卡斯尔真的好难,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朝朝暮暮的企盼,永远没有答案,为何当初没有把我彻底买断。

  听你说声放我真的好难,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站在中英的两端,一样的为难,惟一的答案,赴英超踢球好难。在海埂的蓝天白云下,继海的“英伦之心”渐渐黯淡,寒冷的英格兰像一道迷离的风景线。

  张玉宁、孙继海、杨晨高峰,面临世纪末的挑战,面临晓风残月杨柳岸,同是绿茵四大飘零,何不把栏杆拍遍,登高望远?

  继海为何不能登陆英超,实德为何索价200万,江湖为何几多风险,人生为何一定要拍遍栏杆?

  为高峰、为杨晨、为张玉宁、为孙继海,岁末加世纪末,四声长叹:我怕属于你的船,飘飘荡荡靠不了岸。王俊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恩华 孙继海 离菲戈 齐达内还很远--陈雄斌 (2000/12/26 14:40)
我知道实德把孙继海当成克雷斯波--洪峰 (2000/12/25 21:18)
高手对话?评大连为孙继海开出“天价”--杨涛 (2000/12/24 11:45)
杨晨挺住尊严 战胜马加特--王俊 (2000/12/24 06:43)
孙继海真的不逊于马尔蒂尼?--与马明宇商榷--Li5088 (2000/12/23 13:18)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