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老在门外:岁月蹉跎 足球依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20:11 新浪体育

  当10号的黄玫瑰球衣随气球腾空而起,罗马尼亚中场阴谋家、巴尔干马拉多纳、巴尔干雄鹰哈吉成为过去;当王者风范的个人画像笑傲绿茵, 北欧海盗船长、英伦三岛红魔、红鼻子门神舒梅切尔成为历史。

  岁月峥嵘 足球无情!

  遥想历史,1994年,哈吉精湛的左脚,出神入化的致命一传向足球贵族们传递着挑战,告诉世界,罗马尼亚也能享受足球;遥想历史,1992年,舒梅切尔左扑右挡,带领丑小鸭在欧洲豪门大会上上演了一出美妙的安徒生童话,告诉人们,丹麦并非浪得虚名。

  当然,人们还记得,2000年欧洲杯,哈吉在罗马尼亚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因假摔而被裁判出示红牌后黯然退场,那一刻,足球变得无情;当然,人们还记得,1996年欧洲杯,舒梅切尔在丹麦队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被“左脚会拉小提琴”的苏克尔用左脚挑射破门,那一刻,足球变得无奈。

  巴乔的辫子还在亚平宁半岛的土地上飞舞,忧郁王子用忧郁的双脚在为自己的足球忧郁着,也许他是2002年世界杯的一员,但他能够带领意大利队成为2002年世界之王吗?巴蒂的怒吼还在地中海的上空飞扬,无敌战神用BATIGOL在为自己的足球欢呼着,也许他为罗马今年夺得意甲冠军,但他能够带领阿根廷队成为2002年世界之王吗?

  1994年,巴乔的忧郁眼泪在球迷心中划下了伤心一刀,那个时候足球告诉人们冠军只有一个,时光流转,2002年的东瀛之战,也许还是泪散太平洋;90年代,巴蒂的BATIGOL为佛罗伦萨带来了燃情岁月,球迷们懂得了冠军只是足球的一部分,光阴似箭,2002年的亚洲之行,或许冠军真的只是足球的一部分。

  岁月如斯,我心永恒!因为足球!(老在门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老在门外:马明宇严重失常 搞不懂李铁--点评中国队球员 (2001/4/25 14:45)
老在门外:惊天动地罗马城--拉齐奥、罗马德比大战前瞻 (2001/4/24 18:10)
老在门外:不完美的快乐-评中国队10-1胜马尔代夫 (2001/4/22 21:40)
老在门外:和李承鹏切磋粗糙的英格兰技术 (2001/4/21 18:38)
老在门外:意甲豪门的精彩超乎期待 (2001/4/19 00:26)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