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红金龙 > 正文
《体育周报》:红金龙抱残守缺要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11:28 体育周报

  在湖北球迷如潮般的批评声中,红金龙队终于熬过了第一阶段。因为我的两次预言都变成现实,众球迷无不对我肃然起敬,然而我却乐不起来。

  以红桃K俱乐部的实力和球员的构成,除本地媒体和球迷外,没几个人认为它是冲A热门。而塞哈芬的身价和乏善可陈的履历,一眼就知其水平一般。为什么赛季初还一片乐观呢?爱乡心切也就“癞痢头的儿子自家的好”了。

  抱残守缺是阻碍湖北足坛发展的头号敌人,表现之一为怀旧,但我们毕竟没有什么好辉煌的。于是全国球迷都不记得的“五项球类运动会”常被湖北球迷挂在嘴边。表现之二是老想着华子和肖笃寅,也许还有丁三石,地域观念过浓与现代足球已经不适应了。表现之三是无法正确评估自己,常以人才辈出自居,可我们是否星光灿烂?蔡晟、张斌比得了老范、杨晨吗?就算在外的江晖、闵劲也无法同邵佳一、徐云龙相比。今日之湖北足球还有多少资本可以炫耀?

  知耻而后勇,只有正视严峻的现实,放弃抱残守缺的旧思想,湖北足球才有出路。武汉市红港二村255号郭小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楚风:遗憾之中说进步看不足--评红金龙平五牛之战 (2001/4/21 21:46)
《体育周报》:红金龙病在哪里? (2001/4/19 13:40)
楚风:塞哈范给红金龙带来了什么? (2001/4/14 22:55)
《体育周报》:开水与白面包 评红金龙、立飞之战 (2001/4/2 07:53)
平局留下的隐忧--评红金龙客战立飞之战 (2001/4/1 00:17)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