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红金龙 > 正文
《体育周报》:摘下塞哈芬的墨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11:21 体育周报

  比赛场上,你戴墨镜意味着……

  猜测一:掩饰不知所措。给你看的甲B联赛录像带与现场比赛“不一样”,佩服!佩服!中国甲B联赛当真“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该如何调兵遣将?主啊!告诉我!请快点!没有回信,噢,原来在中国,主没有随我前来,你们中国求什么……“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能让中国人看出来,不能丢法兰西足球强国的脸,咱好歹也有“高级教练资格证书”
,感谢主!我们西方人发明了墨镜,快买一个来!身体别抖,让他人发觉,对!咱不坐,站着,靠着……好多了。

  猜测二:失望!你们球员怎么领略不了我先进的足球理论呢,咱的理论可是同雅凯一起切磋过的,他都说“佩服”(你们不服,咱可以摆擂,甲B的教练有谁能说赢了我,咱从此归隐)。对了,其他队为什么不踢442?442理论上比352、451先进,唉!你们都不愿学习先进的东西,没办法呀!你们要全踢442,谁输?未可知也!还有提科、马赛罗,自称巴西人的家伙叫什么来着,我给你们赚钱的机会,你们只要给我好好踢就行了,怎么连中国人都不如……告诉你们,咱下课,你们跟我一起拜拜,咱还在,将就吧,反正今年联赛不降级。

  猜测三:我得意的“笑”。中国足球的钱太好赚了,咱可不能一人独吞,我可得让法兰西老乡一起来淘金。老亨利来了,太少了,我回去要告诉那帮不开窍的家伙,中国不穷!来之前可要弄个高级职称,中国兴这个。

  塞哈粉,摘下墨镜,让我们看看你茫然的双眼。告诉你:你不像个教练。你每场球都默默无声,如果电视镜头不扫你,我们就看不到你,你如何要球员作战,如何攻击(你总提到球员执行战术意图不力,你当时在做什么)?不大声喊,怎能纠正存在的漏洞?主啊!让老塞回去塞哈芬吧!(闲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2001年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