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引进新人应该瞅准三个人--云巴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3:3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近期关于AC米兰的转会传闻已经够多了。其实米兰的未来是光明的,尤其是在下一个赛季起,众多的新秀加盟米兰将使米兰面临重新崛起的契机。但老贝转会意向应该着重在三人上下工夫:里克尔梅、诺沃特尼和前锋线舍瓦的未来搭档。里克尔梅已经铁定要转会,目前的形势也对米兰有利,老贝千万别放过这个机会了。诺沃特尼也是迟早会走的勒沃库森这种小庙留不住这么优秀的人才,米兰并不是出不起这笔钱。至于舍瓦的搭档,德尔维奇奥和雷布罗夫或者帕勒莫都不错,就看米兰要谁了。我估计这三者(中后卫、前腰、前锋)的总投入是7000-8000万,但米兰要想在未来称霸,这样的投入是必不可少的,米兰已经打好了未来十年的阵容框架,就差在几个关键位置的补充了。

  还有两个问题,是米兰的决策者们必须清楚的,第一是原先的新秀们不要随便卖掉:加图索、科科、安布罗西尼、阿比亚蒂、科曼蒂尼甚至现在表现不怎么样的马里,因为他们都有很强的可塑性,而且实力也很强。第二是不要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随随便便的买些没有什么价值的球员。象现在的加西亚、罗克、塞萨尔,都是拿钱不干活的。最后,有些球员也该走了:比埃尔霍夫、赫尔维格、莱昂纳多、罗克、塞萨尔、查莫特、塞尔吉尼奥......这些投入产出不成比例的球员应该舍弃。不然,球队编制过大,人员太多,不好管理,而且这些人确实也没什么多大的用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的问题和优点同样明显--Joeyu1008 (2000/12/25 13:50)
拜仁怎能与AC米兰相比--卫勤 (2000/12/25 10:33)
AC米兰中场令人满意 年轻新秀显山露水--城市猎人 (2000/12/21 09:36)
AC米兰除了马尔蒂尼和舍甫琴科还有谁? (2000/12/20 09:48)
我眼中的AC米兰中场最佳人选并非里克尔梅--罗蜜 (2000/12/19 16:35)
AC米兰怎与巨无霸拜仁相比--于小川 (2000/12/19 09:33)
AC米兰梦幻阵容之商榷--forza_milan (2000/12/17 20:13)
舍甫琴科不能令AC米兰的锋线完美--Flyingnature (2000/12/15 18:45)
国际米兰得学学尤文和AC米兰 (2000/12/15 09:33)
我为什么喜欢AC米兰--湛蓝的双眼 (2000/12/14 11:18)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