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辽宁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被媒体妖魔化的张玉宁--在别处地守望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08: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不需惟言,我对张玉宁一直比较欣赏。首先小伙子人长得帅,第一印象就让人舒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没有什么说不出口。不光长得帅,小子还是很有阳刚之气的,不是那种夸夸其谈的“绝对”之辈。其实被媒体所妖魔化的张玉宁所作所为那些是大逆不道的呢?傲?狂?这只能说明人家本色。烦着呢,我不想理你行不行?我不想接受采访行不行?20刚出头的美少年,张扬点个性,玩一点酷,实在是很正常得很啊。难道还要人家“温良恭俭让”?笑话。

  还有罪状是“泡吧”。说实在话,现在还说这个,我都烦透了。就这个破“罪名”还要人家背一辈子啊?泡吧不是一种罪,我想不会有人反对这一点吧?大赛前泡吧,是错了,可人家错也认了,钱也罚了,后来比赛球也进了,更重要的是现在也没听说人家还在赛前泡吧,这事也该算了吧。至于把手竖在嘴边之类的事,更属于是一地鸡毛之类,义愤填膺就说明你多有正义感吗?我看不见得,你能时不时用笔泄点私愤,凭什么别人就不能?谁都不是圣人。

  车祸。我就认准这一点,张玉宁不是那种小人,要说理由,我找不出,我就是凭直觉。张玉宁内心的痛苦,恐怕我们这些看客无法体会万一。我知道,淡季来了,可以炒作的东西少了,张玉宁和曲乐恒也变成了耙子,成了挣工分的对象,我无权指责别人,因为我也是记者,也要为了工分而奔波。可这事是不同的,这样就相当于是杀人啊,曲乐恒因为意外而也许永远无法站起来,难道我们也非要逼着张玉宁倒下吗?这样又能有什么好处呢?毁一个人真那么有劲吗?

  在我看来,张玉宁未来的人生,其实也背负着曲乐恒的希望,张玉宁真的倒下,就等于扼杀了两个人的未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家队不能失去张玉宁--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25 14:33)
张玉宁必须负起责任--竞技风暴众网友 (2000/12/25 14:27)
送给张玉宁以及喜欢张玉宁的人--Rita8243 (2000/12/23 14:47)
不是张玉宁一个人的错--晓德 (2000/12/22 21:23)
如果我是张玉宁--Szjhw0649 (2000/12/21 17:33)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