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取消升降的三点理由不能成立--Dragonandsnak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5日17:1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首先申明足协取消升降是不可去的,绝对是痹大于利。足协抛出的三点理由不能成立是错误的是荒谬的。首先说说第一条:假球黑哨。应该说黑哨和足协管理不严有很大的关系与是否取消升降级关系不大,假球呢?球队肯定不会因为保级打假球了,但是你能够保证不对夺冠的队放水么?退一步说哪个不愿易在无关紧要的时候送个人情。干吗要接个冤家,放眼望去哪个国家不存在类似的情况。

  第二个理由是明年比赛多,不好安排,话又说回来了不就是有世界杯预选塞么?而全运会值得我们去考虑么?我想全运会早就应该废除了,而世界杯我们也可以适当的调整赛程很好的去备战。我们总不能把国家队长期集中到一块吧?

  第三个理由是培养年轻队员。我觉得足协完全歪曲了联赛的意义和联赛培养年轻队员的模式。联赛是培养有潜力和有可能成材的年轻人,并且是小批量的并不是向青年联赛一样大规模的,是以培养年轻人为辅的以提到我国和带动我国整体足球水平为目的的。

  况且现在我们的俱乐部已经不象原来那样急功近利了,例如申花红塔都组建了自己的少年队去巴西留学。还有国安青岛,四川很重视年轻队员的培养么?这都是职业联赛带动的么?如果我们取消了升降级制度实在是让我找不到支持他的理由和它成立的理由。

  我想足协取消升降级还没有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有理由呢。为了防假球而取消升降级向是为防止强奸案的发生而把所有的男人都阉割了。为了考虑全运会是本末倒置就好想有飘亮的妻子非得去找原来把你甩了的而现在却做了妓女的丑女人。

  第三条就好象用法拉利跑车做运垃圾的车用。

  对足协的决定我话可说只能心痛,但愿那帮人不要毁了中国足球刚刚打下的并不牢靠的根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竞技风暴众网友:足协取消升降级让我们愤怒! (2000/12/13 16:03)
致足协一封关于升降级公开信--一个球迷的自白 (2000/12/13 15:20)
炒作升降级与“伦蒂尼同性恋”--苗炜 (2000/12/7 16:28)
升降级 快说快说--苗炜 (2000/12/3 00:23)
暂停升降级看来又是一场闹剧--李永广 (2000/12/1 17:41)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