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Wennie01:贝克汉姆之我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17:4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昨晚上,贝克汉姆以其出色的表现为英格兰赢得了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他以自己的努力和能力证明了自己能胜任队长的职责。尽管还是会有许多人很不屑。贝克汉姆一直备受争议,不管他的表现是好是坏,似乎总是媒体的焦点和球迷的看点。

  贝克汉姆以其任意球闻名,然而,其命中率不能跟米哈依洛维奇相比,他不能一场比赛进3个任意球;其力量感又不能与罗伯托卡洛斯媲美,这正是他的悲哀之一。他以其外表闻名于世,然而,却不像巴蒂一样充满了阳刚之气,又不像巴乔一样忧郁,他只能是小生,而这正是他不被自己的同姓所喜欢的原因,是其悲哀之二。其悲哀之三,就在于娶到了维多利亚,从他们相恋到订婚到未婚妈妈再到大肆宣扬的婚礼,喜欢出风抢镜、个性张扬的辣妹使得这对夫妇让人讨厌。悲哀之四,他继承了坎通那的7号球衣,使得大家会拿他来比较……

  而事实上,倘若大家能以普通球员来看待他,就会理智多了。他的外表是有些让女性球迷着迷的优势,但这跟他的球技有什么关系呢?长得好看,球技一定差吗?漂亮的MM,一定是成绩差的吗?似乎没这个道理。老是拿他跟坎通那比,坎通那的脾气却不好,老是惹事,尽管他确实厉害,如果说他使曼联成了一直伟大的球队,那么贝克汉姆却使曼联成了妇孺皆知的球队。辣妹让很多人不喜欢,但有两点还是很值得肯定的,98世界杯,贝克汉姆被罚下场,成了全英格兰的罪人,是她在美国用自己的双臂迎接了他,抚慰他,并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为贝克汉姆说话;其次,在其歌唱事业大红大紫之时,肯为贝克汉姆孕育下一代,暂时放弃自己的事业,为爱情牺牲很让人感动。说到贝克汉姆98世界杯被罚,更是全英格兰为之羞愧并不能原谅,而事实上,那一次,齐达内也被红牌驱逐出场,只不过由于法国队的最终夺冠,而无人在意。人们常常因为某些小利而很容易淡忘一些事,却因为一些损失而刻意加深一些事。波洛说:谋杀是一种习惯。同样的,由于上一次的事件,贝克汉姆被给予了更多的关照,世俱杯赛上再一次被罚出场,使得他更加深陷泥潭,而对于加里内维尔的几次致命失误却可以忽略。98-99赛季贝克汉姆在欧洲赛场上表现出色,为曼联赢得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而那一年的欧洲足球先生竟然莫名其妙的颁给了冠军杯小组赛就被淘汰掉的巴塞罗那的里瓦尔多,而原因却是由于其在美洲杯上的出色表现,这跟欧洲足球先生有什么关系?

  贝克汉姆承受了太多不公平的指责和冤屈,而他却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来尽力回应,尽管收效甚微。每个球员都有其正常生活和比赛的权利,而埃里克松给了他机会,但愿他能好好把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坛周报》:献给球星巴乔、贝克汉姆、欧文 (2001/3/13 15:59)
《体育周报》:三个愿望--贝克汉姆笑话两则 (2001/3/12 16:47)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