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的问题和优点同样明显--Joeyu1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3:5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作为Milan的资深球迷(12年),我几乎了解和见证了她的全部: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天下无敌、97年开始的低潮及这两年的稳步回升!看了周六主场对Perugia的比赛和forza_milan的网评我也想来说几句。

  首先,我很同意forza的观点,我们的“贝老总”的精力都在他的那个反对党那里,而依我看加里亚尼和布拉伊达两个的主见不大有且不太果断!但自从经历了97年的惨败后,Milan开始注重本土的年轻球员,这一点只要看看我们的阵容就知道了:Coco Gattuso Ambrosini Abbiati Commandini Saudati(Loan to Perugia).还有已经签下的Vannucchi和Donati以及快加盟的Zenoni twins。可以毫不夸张地说,Milan就是年轻新秀的乐土!只要看看Pirlo在Inter Milan、Baronio在Lazio、Marrsica在Juventus的境遇就知道现在的Milan是多么有前途!

  其实Milan现在的问题和她的优点同样明显:

  (1)前腰或攻击型中场。其实Boban传威胁球及控制能力都不错,只是年事已高。Leonardo现在越来越象个前锋。Albertini跟Redondo都属控制大局的组织型后腰,他们中的一个搭配Gattuso和Ambrosini中的一个组成双后腰应该最理想!而队里的乌拉圭国脚Garcia据说很厉害,但没上过场不好说。下赛季来的Donati还太年轻,尚许磨练。我心目中的理想人选是Totti、Rivaldo和Veron,可惜我说了不算。就看冬季转会Riquelme有没有戏了。其实Monaco的Gallado也很棒!(阿根廷的中前场球员就是让人愉快)

  (2)中卫------我是指优秀的中卫(绝非以前的那个恩戈蒂)老实说,好的中后卫比好的前锋更难找,象Barisi那样的实在是十年难遇!不过Milan刚签了Kaladze(Sheva的前队友),不知能力怎么样。Costacurta还是无人可替,这多少有点悲哀。Roque太冒实、Sala反应总感觉慢半拍、从皇马借来的Cesar太嫩、Chamot还是适合做个边后卫。(真希望Thrum、Cannavaro、Nesta三个中能来一个)

  (3)Shevchenko的搭挡。Bierhoff一上场就只好打冲吊,而Jose Mari在我看来根本不适合打前锋,特别是对Perugia是的中锋。Commandini应该值得期待,他做球功夫远甚于前两位。最好Galliani能再买个好前锋,比如在Roma打替补的Montella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以上三个位置能有合适的人选,再加上这么多promising youngsters,Milan再次横扫欧洲指日可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拜仁怎能与AC米兰相比--卫勤 (2000/12/25 10:33)
AC米兰中场令人满意 年轻新秀显山露水--城市猎人 (2000/12/21 09:36)
AC米兰除了马尔蒂尼和舍甫琴科还有谁? (2000/12/20 09:48)
我眼中的AC米兰中场最佳人选并非里克尔梅--罗蜜 (2000/12/19 16:35)
AC米兰怎与巨无霸拜仁相比--于小川 (2000/12/19 09:33)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