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球、俱乐部、足协收到的圣诞礼物--好夜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1:2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圣诞节到了,圣诞老人又该送礼物了。圣经上说,每个人得到的礼物是他一年努力所获得的收获,那努力的人应该是快乐的。

  中国球迷收到的是手帕,上面还有“2002世界杯预选赛”的字样,也许是上帝让球迷预选赛是双手高举手帕为国足加油吧,可是很有投降的味道:垫座位又太小,难道是防止眼泪飞舞用的,怎么会呢?虽说是赌七分输,我们不还有三分赢的机会吗?何况我们还有足协的英明领导,他们可是赌坛高手啊!

  俱乐部收到的是一枚苦涩的苹果,青颖的可爱。这可不太公平了,虽然每年的收获不好,可每年都绞尽脑汁,费尽心血,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动用无数的关系,才苟延残喘的活过来,容易吗?再说有些俱乐部真的很好,这样对好的太不公平了。不过这礼物真的很漂亮,算了,做装饰品吗,不过说心理话,可真的像咱******

  足协收到了一枚苦果,这可是一枚最珍贵的礼物,几年前,邻居小日子收到一次,几年来获益非浅,俨然一派宗师的形象,去年大韩受到了一次,据说当时他痛哭流泪,痛心疾首,痛下决心,这不有了一股新气象,我们也收到了,真好!

  领导收到后,咧咧嘴,怎么又是苦果,一定是上帝受别人唆使,也许是嫌我们没送红包,这个我们是行家。上帝真是的,每看我们今年的变化:换了领导,改了赛制,撵跑了羊门将,还把指导思想都上纲上线*****,老眼昏花,再说了,你看我们领导哪个是被上面免职的,说明我们工作认真,得到中央的认可,凭什么我们吃苦果,怎么年年苦果,你老人家很不称职!反手扔进了垃圾堆。

  今年球员礼物暂缺,明年补上。

  你收到礼物了吗?圣诞快乐,中国足球快乐吗?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球需要经纪人--《深圳商报》 (2000/12/24 17:03)
中国足球不能没有领导者--西门吹雪good (2000/12/23 17:01)
中国足球差在哪儿-日本足球崛起的秘密(中)--小友 (2000/12/21 15:09)
中国足球的攻略失衡--朱悟空 (2000/12/20 08:57)
《球迷》报评2000年中国足球十大新闻 (2000/12/19 13:50)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