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周宁记述的魔鬼施拉普纳--体育周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0:37 体育周报

  周宁终于说出了他早就该说的话:老纳是个利欲熏心、两面三刀、善于混淆视听的德国老头。

  也曾天使般虔诚的来看施拉普纳。伴随着开放的脚步,老纳曾经给我们带来希望,而后来那种欣喜正像夏天的水汽一样在空气中快速蒸发。那时他是一尊神。对他的幻想破灭于一个瘦弱的也门人和一个漂亮得让中国爷们没脾气的任意球。

  再看到老纳是短暂的前卫队执教史和长时间的施拉普纳啤酒的热卖,等到他牵着杨晨和周宁的手去德国的时候,我已经快认定他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德国友人了。

  可是,当周宁以无法遏制的口吻说出施拉普纳的种种卑鄙手段时,我却只能说他是一个魔鬼。杨晨被迫转会和周宁回国发展原来都是老纳从中作梗,这是每个中国人都不愿接受的事实。中国球员留洋的“初夜”被一个德国商人所蹂躏,这实在太过分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为了多赚一点马克背地里开低球员年薪,蒙骗两头,老纳与奸商的区别何在?你可以潇洒地玩弄中国足球队,但是你绝不可以玩弄中国足球!

  记得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时的老纳言必称职业精神,可惜恰恰是他以最不职业的精神教育了我们:“人是两面的。”杨晨和周宁用自己的教训记述了足球界黑手的存在。其实黑手又算得了什么?黑手遮不住我们黑色的眼睛,中国人会用它来荡涤绿茵。

  最后引用一句改编了的老纳名言:“你要是不知道往哪踢,就往老纳的黑手上踢!”多情剑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挺住尊严 战胜马加特--王俊 (2000/12/24 06:43)
理解、善待杨晨--阿宇0615018 (2000/12/23 14:19)
杨晨并非优秀前锋 不要夸大他的能力--上官自在 (2000/12/23 13:38)
怎样对付欺负杨晨、周宁的德国人--老在门外 (2000/12/22 16:40)
采访周宁告诉我们对施拉普纳的愤怒--王青雷 (2000/12/21 17:2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