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没有中场天才的原因--Romantic_hi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17:1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网友三千拳说得好,我们中国向来就是矿藏地主,但也向来就没有掌握提纯技术。我们有14一人口,想来就不缺少金矿,但为什么这些金矿一定要呗输出到外邦才能被提炼出来?甚至我们也不缺少纯金,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在国外她才能掀起面纱,光彩照人?这还是体制的问题。

  有人说健力宝是个失败,我认为这纯属胡说八道!中国主流文化想来就急剧同化性,任何异端都逃不出呗同化的命运。健力宝队刚回国时的技术意识有谁敢说不是国内一流的?但自从把她拆散开始几注定了他覆灭的命运!几个孤立无援技术意识型选手,能在平庸保守顽固不化的队伍中支持多久?被平庸同化是他们必然的结果。

  想想离开了健力宝谁来给李金羽们输送炮弹让她完成致命一击?离开了健力宝,张效瑞们在施展华丽的盘带过人后,有谁能在致命的位置出现等待他们致命的传球?不是中国队没有好的中场球员,而是从来就没有培养中场天才的土壤,可以说国内的土教练,鲜有几个不是在骨子里就形成了防范思维懦夫,他们的球队根本不可能有攻击性终场组织者的立足之地。就拿现在中青的表现来说,足球根本就不过中场,6个中场球员又有什么用?有说这是球员没有按照教练的意图,我看是教练出了这场比赛之外,可能从来就没有教导后卫队员拿球要线交给中场。没有中场灵魂的球队就是一只没有脑袋的苍蝇,到处乱飞,累死了嗨不知道作了些什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 我们有实力--《北京晚报》 (2000/11/24 16:51)
“厄兆”侵袭中青队?--《体育参考》 (2000/11/24 15:57)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亚青赛中青队 (2000/11/24 11:27)
中青队没有发挥出来在于胜韩--Highfit (2000/11/24 09:12)
中青队还有许多问题--《新民体育报》 (2000/11/23 15:33)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