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亚青赛中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11:2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亚青赛-中青队今晚21时迎战日本,竞技风暴网友对中青队的表现摘录如下:

  网友canon2001:

  一个新的时代就要来临吗?如果是那样的话!中国的机会就要来啦!但是我们能否抓住这次机会,就要看我们自己啦!!!如果向以前一样,那么……唉!中国足球就永无出头之日!唉………

  网友luxia102:

  沈祥福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但我仍然认为应该为中青队选一名世界齐名的外教,这是因为队员年轻,可塑性大,早一点接触足球发达国家足球概念不仅对当前,且对长远有利。人一成型要板则难。

  网友sk0495:

  太过瘾了,终于结束了逢韩不胜的历史。不过,场面并不好看。虽然赢了,但中国队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线路单调,进攻乏术,还是有国家队的影子。但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们赢了。

  网友南方雪人:

  亚洲一流球员+世界末流教练=亚洲二流球队只会乱喊的办法大家都会,关键要要战术设计,靠个人发挥--没戏。这样的教练和看大门的王大爷作用一样是个摆设。

  网友riva0999:

  高指导那届的球队是那么的令人回忆,我总是听或看到他们的故事!!那是黄金一代呀!!!可是我们的培养体系差呀!!要不李华筠就是亚洲的巴斯腾!!!!!!想见不如怀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没有发挥出来在于胜韩--Highfit (2000/11/24 09:12)
中青队还有许多问题--《新民体育报》 (2000/11/23 15:33)
中青队是中国足球的黄金一代吗?--C_macro (2000/11/23 13:27)
中青队 幸福生活从今天开始--快枪手 (2000/11/23 10:16)
关于中青队五个为什么--Jiejie0z (2000/11/22 17:06)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