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快枪手:甲A联赛进入决定命运的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4日14:2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沈阳金德撕破脸皮,为甲A各队疯狂贡献积分和净胜球的同时,已进入中盘的甲A冠军争夺战也演绎得如火如荼。没有了降组的压力,激起各路诸侯雄心万丈的只剩下夺冠这唯一的目标。下午的联赛中,实德将入川挑战商务通,申花主场应对陕西国力。积分领先的沪连川三队本轮相互间的厮杀,将直接影响到甲A后半程的走势,乃至最终奖杯的归属。这是决定他们本赛季命运的一刻。

  连川之战无疑是本轮甲A的重头戏,甚至连一向高傲的央视也迫不及待地做起了广告。由于5名主力上调中青队,且队内伤病不断,实德此番入蜀确实困难重重。本场比赛被刻意安排在了小城南充,对手是否会借接待照顾不周之机,趁机削弱大连队的战斗力也未可知。很显然,两军尚未交锋,川军就有了地主之利,在气势上已力压对手一头。实德能否在此内外交困的情况下全身而退仍是疑问。目前的四川商务通队可以说是风头正劲,创记录的四连胜逗起了它插足“连沪争霸”的雄心。而在“连沪争霸”的历史上,二队与川足比赛的结果往往对自己最终的命运起着极其微妙的作用。现在的川军已经度过了赛季初霍顿的信任危机,他们已看到了夺冠的一丝微弱的亮光。摆在他们面前的没有其他选择,只有与大连队的殊死搏斗,全取3分。对实德队而言,寄希望于陕西人的再度爆冷没有意义,重要的是他们牢牢把握好自己的命运,莫如中青小将再留遗憾。

  与实德队的跌跌撞撞相比,申花则一路高歌猛进,六连胜的战绩使得他们气势如宏,队员的士气空前高涨。除了积分领先诸强外,更为可喜的是申花克服了长期困扰自己的“软骨病”,在很多场次的比赛中都是后来居上,笑到了最后。这不由得让人想起那95年后便久违的霸气。对国力一战,申花将士誓当全力争胜。这样他们方可继续掌握主动,并领先跑完上半程。此诱惑不可谓不大。

  两强相遇勇者胜。现在中国的足球在某些场合下,技术意识已成了次要,精神和气势成了主宰和决定因素。四川商务通和陕西国力的作用此番绝不仅仅是搅局。或大连得胜、申花落败,二者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国力充当一回打虎英雄,甲A战局继续混乱;或大连落败、而申花得胜,不但二者在积分上有了6分得差距,四川商务通则更是复辟成功,加入第一集团的争夺。无论出现怎样的格局变化,这都是影响今年甲A冠军归属决定性的一轮。他们的或喜或忧,对今晨失落的球迷来说,应该都是比较满意的结局。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红翼1999:连三轮占甲A射手榜前四-洋枪为何如此犀利 (2001/6/20 09:42)
    方肇:拒绝爆冷 职业化竟如此地步--甲A第11轮综述 (2001/6/18 07:18)
    羽扇轻摇:连川抢分急 沪深需努力--甲A联赛第十一轮瞻望 (2001/6/15 15:16)
    大连日报:甲A联赛沪连争霸的局面不会改变 (2001/6/15 08:58)
    羽扇轻摇:此轮过后上海匹马领先--第十轮甲A联赛前瞻 (2001/6/14 14:59)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2轮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