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zhangxs888:米卢愁 白费辛苦向东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4日19:4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米卢似乎在以自己的方式测试中国球迷的耐心和承受能力。

  近一段,该输、该平的都输了,该赢的平了,只有靠区区一场所谓的“大胜”暴饮暴食来了以自慰。廖廖数声的赞美很快淹没在铺天盖地的叱责声中了无声息。

  从人员组合到战术打法,从对手的实力分析到临场发挥,从队员的状态到米卢的指挥
,甚至海埂集训的优劣、暴撮海鲜的恶梦……真如阎主席所言,中国足球被脱光了仍在台子上,连脚底心的黑痣都看得清清楚楚。舆论啊,当真是中国足球得“好管家”。这次有点本末倒置,仆人把主人训得如霜打的茄子。套用一句歌词来形容,“你看你看,米卢和队员涨得如猪肝的脸。”

  不管米卢是仍在选秀,还是骨子里仍有心情“作秀逗你玩”,反正近一段以来,我们丝毫看不出传闻所言老米的高深莫测。米卢难道想靠这样的成绩让队员有所收获?不敢想象。

  米卢,这个曾经名闻天下的“F-1”高手,对中国足球这个先天不足、后天又毛病缠身的破“三菱”越野却丝毫没有办法。

  善意想来,米卢是驾驶员,不是机械师。修修补补不该是他的工作,也不符合他的本性。他真正的角色应该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这是由中国足球的现实决定的。顽皮任性的中国足球缺的是循循善诱的幼教,而不是满腹经纶的教授。

  米卢没有错,中国足球也没有错。错的是错误的人在错误的时机选择的这桩错误的婚姻。虽说不是拉郎配,但这桩门第相差悬殊的姻缘,最终的命运必将是走向不归路。

  这一切又能怪谁?谁让咱有个一心想望子成龙,但却经常好心办坏事,拔苗助长的爹呢!

  从米卢越来越难见笑容的脸,我们知道他现在正承担着多大的压力。他教给了队员“快乐足球”,可这个祖师爷今天却再也笑不出口。

  铁肩担道义,米卢单薄瘦弱的身板撑不起中国足球的重荷。愁场百解的米卢更是一肩担不尽这万古愁啊。

  米卢愁,白费辛苦向东流;

  球员愁,泡吧蹦的劲不够;

  足协愁,大把银子咋出手;

  球迷愁,漫漫长夜啥时头?

  愁,举杯浇愁愁更愁。中国足球,怎一个“愁”字了得?!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米卢蒂诺维奇




 相关链接
我是栩栩:“浪人”米卢不是诸葛亮! (2001/4/11 15:10)
我自横刀向她笑:米卢终于要揭开捂了一年多的锅盖 (2001/4/11 14:20)
《江淮晨报》:透视米卢三大软肋 (2001/4/11 08:34)
葛爱平:离世界杯外围赛没有几天了 劝劝米卢 (2001/4/6 17:56)
jinhaibai:米卢 你这样想过世界杯中国队阵容吗 (2001/4/3 13:4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