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铿锵玫瑰 痛并快乐着--《北京晨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3:17 北京晨报

  我们曾经伤心痛苦,我们曾经快乐欢笑--流过多少汗,付出那多苦的女足姑娘终于梦想成真了--痛并快乐着。

  痛并快乐着,这句看似矛盾的语句是白岩松自传的书名,也是孙雯手机上的主题词。痛并快乐着,我想这不仅是孙雯个人的内心独白,也是女足姑娘的真实写照:她们曾经无人问津、她们曾经折戟悉尼;她们曾经红遍全球、她们曾经两得亚军。伴随着痛苦长大的中国女足在经历了那么多风雨后,终于见到了彩虹。女足大联盟的开张,对于世界女足运动的发展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而六名姑娘西行赴美对于中国女足的发展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个新的起点呢?2000年11月22日对于所有关心女足的人来说绝对是值得记住的一天。

  在先农坛体育场内的寒风中,看台上稀稀拉拉的球迷打出了“我们与你同行”的横幅,刘爱玲沧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痛并快乐着。孙雯得到消息后的反应是“太棒了”,孙雯说不光是为自己高兴,而是为所有喜欢踢球的女孩子高兴,“付出了那么多年终于看到了这一天,女孩子踢球不是胡闹,一样有前途的”--痛并快乐着。海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你真的关心女足吗?--徐宏斌 (2000/11/16 16:21)
孙雯及十二亿国人的企盼--lovhu (2000/11/15 15:47)
孙雯 绿灯无价--无头球迷 (2000/11/9 14:33)
女足姑娘赴美踢球阻力在哪儿?--王海鹏 (2000/11/7 15:34)
对孙雯出国未果的看法--b4m2late (2000/11/7 11:4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