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全兴 > 正文
《成都商报》:霍顿与卞和 究竟谁捧着石谁捧着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8:05 成都商报

  在霍师到成都之前大约2500年,卞和抱着一块石头跋山涉水去见楚王。“这是玉!”卞和擦着被太阳晒红的脸上的汗说,结果被砍了左脚。后来他去见新楚王,但又被砍了右脚。  

   没了双脚的卞和抱着石头哭得七窍流血,终于感动了第三位楚王。石头被凿开了,后来成了秦始皇的玉玺。  

   被不识货的人连砍两脚,卞和也算霉得慌了;霍师就比他幸运得多,当他抱着“平行442”这块石头到中国,马上得到国家队和国奥队两彪人马来检验。但在韩国人“败者不来,来者不败”的战旗下,“霍”氏璧最终只是一块顽石,霍师也因此“被砍了左脚”。后来在上海浦东的检验,自然是“被砍了右脚”。  

   也许,全兴俱乐部就是霍师的楚庄王了,遗憾的是,霍师在八一队面前没能证明“霍”氏璧不是石头,在天津队面前也没能证明。如果他像卞和那么霉,恐怕要“被砍了左右手”呢!所以霍师应该感到很幸福了。  

   打国力又是一个证明的机会,“霍”氏璧能不能打“狼”呢?尽管能打狼的不一定就是玉,但至少还保留着石头的用途以备继续检验;如果打不了狼甚至被狼吃了,那恐怕就只是一个肉包子而已。  

   我们不是专家,不敢说“霍”氏璧就是石头;但霍师一次成功的演示都没有,当然更不能说它是玉。如果在报纸上教训球迷两句就能证明,那倒简单。不过我们想引用霍师家乡的一句格言--“英国布丁之证明在于吃”。虽说布丁据介绍闻起来像臭袜子,但必须吃才知道。(向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霍顿




 相关链接
《四川青年报》:霍顿 缄默的权利 (2001/3/19 16:19)
zj_jy_djf:霍顿干的并不差 (2001/3/18 12:58)
晓德:假如霍顿率川军夺冠 (2001/3/16 09:07)
《天府早报》:大旱巧遇及时雨 天津能否成为霍顿福地 (2001/3/16 09:01)
《华西都市报》:为何得到“下课”“礼遇”的是霍顿? (2001/3/13 10:08)
甲A第三轮四川主场迎战国力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