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足球》:最佳女主角佐夫 冠军杯本轮另类奥斯卡六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7:57 《足球》报

  .最佳导演:温格

  一场既无体力又无智力地乏味比赛被温格一张嘴“秀”出了姿色:关于在最后一秒将比分扳平地埃德米尔森,温格说:“我早就提出买他的计划。”(意思是俱乐部要为平局负全责)关于博格坎普,温格说:“他勇敢无比!”(意思是他绝对可以乘火车,但是乘飞机就……)

  .最佳影片:《怪兽哥斯拉》

  “有怪兽、有怪兽,缠着我……”奥地利冠军飓风队在冠军杯上的表现已经完全从黑马升级到怪兽的境界,本轮在雅典力克潘纳辛纳科斯是该队冠军杯历史上的第一个客场3分,主帅奥西姆偷偷摸摸地在向八强靠拢,现在最难过地是威廉希尔公司,他们为飓风队16进8开出地赔率是125:1。

  .最佳男主角:阿兰.史密斯

  正当人们开始指责他与维杜卡组成的锋线是“隆胸组合”(《太阳报》语)时,他开始进球了,一进就是两个,不仅帮助利兹联率先闯进八强,也给世人证明了自己也是“挺好的”。

  .最佳女主角:佐夫

  当了一辈子男人,昨晚却变成了“女人”,在拉齐奥彻底出局的关口,他将全部责任都赖在了前任埃里克森头上,佐夫说:“你们要知道拉齐奥在我接手前的状况有多么糟糕,不能晋级是因为一开始就输掉了全部,当我得知安德莱赫特在主场大比分落后时,我就什么也不想了。”

  .最佳原创剧本:《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在莫斯科斯巴达克队与拜仁队的比赛之前,莫斯科电视台连续播放了两遍《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他们要求斯巴达克队的球员牢记二战中的这次惨烈大战,数千名德军被活活冻死。遗憾的是,在比赛前,莫斯科的气温从零下25度回升到零下3度,难怪赛后双方教练都在抱怨“天公不作美”。

  .最佳原创剧本:《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在莫斯科斯巴达克队与拜仁队的比赛之前,莫斯科电视台连续播放了两遍《斯大林格勒保卫战》,他们要求斯巴达克队的球员牢记二战中的这次惨烈大战,数千名德军被活活冻死。遗憾的是,在比赛前,莫斯科的气温从零下25度回升到零下3度,难怪赛后双方教练都在抱怨“天公不作美”。

  .最佳摄影:英国天空电视台

  埃里克森明天即将公布最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的名单,弗格森向他“隆重推荐”了年轻后卫布朗,在曼联与瓦伦西亚比赛的最后一刻,布朗进球了,不幸的是一记乌龙球,赛后他退场时满脸都是眼泪,天空电视台的镜头非常唯美地记录下这个成长的代价。(足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米兰恋人:预测欧洲预测冠军杯四强 (2001/4/11 11:27)
红翼1999:冠军杯抢逼围的胜利 (2001/4/5 18:46)
红翼1999:八个光头九条命--有感曼联冠军杯 (2001/4/4 18:30)
红翼1999:意大利球队在冠军杯出局只是偶然 (2001/4/3 18:25)
丁峰:回首1999年冠军杯决赛 树拜仁王者之师 (2001/4/3 18:04)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