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理解、善待杨晨--阿宇06150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4: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pointsettia,足球是一种游戏,本如此,无可厚非。但为什么巴西得了世界杯冠军后,总统要设筵款待英雄一样的款待他们呢?上界女足世界杯后,我们的女足姑娘们不也受到总书记的接待吗?等等,为什么?足球不单单是一种游戏,否则的话,我们的男足冲不冲出亚洲便无关紧要了,顶多足球这个游戏玩不好,我不玩了,可以吗?!!

  真正的爱国主义象你一样吗?!!!

  杨晨是个个体,首先是代表自己,在国外,就有了其次,在德国的中国人是这么,杨晨是中国国家队员,是我们中国人的球星。

  一个球星说过,球员是为球谜而自豪的,因为球迷爱戴他,理解他,你连杨晨的护照颜色都不知道,你能理解杨晨吗?你能理解你自己说得是什么吗?看来你很爱打官司,也打过不少官司,不过,中国的球迷(象你所说的“狭隘爱国主义”的球迷)都支持杨晨不打官司(那他还踢什么球?),踢球就是踢球,踢出中国人的志气,踢出中国球迷的声威!!!!

  奉劝网友一声,你这样不好,说你无知吧,你还懂得不少,你

  到底是不是在装的呢?无可考究,所以,你最好消失。

  下次不说你了,省得你和我打官司!!!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并非优秀前锋 不要夸大他的能力--上官自在 (2000/12/23 13:38)
怎样对付欺负杨晨、周宁的德国人--老在门外 (2000/12/22 16:40)
中国球迷 请你清醒地看杨晨--上官自在 (2000/12/21 10:46)
你们凭什么攻击杨晨?--Donaldd0521 (2000/12/20 18:05)
杨晨状态难保证 米卢绝不能失去张玉宁--jingang (2000/12/20 17:56)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