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并非优秀前锋 不要夸大他的能力--上官自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3:3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的确不是一名地道的球迷,因我对足球的欣赏是针对性的,可以解释为有一定的偏爱性。

  我欣赏马拉多纳、巴乔巴蒂、里瓦尔多、舒梅切尔。现在,只要有巴蒂的球赛我都会看(今晚3:30分)。我喜欢塔瓦雷斯,今年甲A第一场球我专门开车赶到深圳,为的就是看老塔的球队,当他走后,我对国内足球已没丁点儿兴趣。

  当我们的杨开始德国足球时,只要有他的球赛,总能让我兴奋,而且特别希望他能进球,看到他进球时的感觉就如你一样快乐。其实在快乐的同时,心中已有了点点忧虑,来自于对我们的杨的个人能力,看着他错失了一个个的机会,看到他在场上的位置感,总觉得他少些什么,其实就是少些技战术素养,而且个人能力也太有限。我认为一位出色的前锋很少能有如马拉多拉、里瓦尔多那样的天赋,杨绝对不具有这份天赋。但是一个前锋如果有特点就一定能有所作为,太多这样的球员了,如罗西、莱因克尔、斯基拉齐、英扎吉,甚至巴蒂,他们都有自己的特点,其中共同的特点就是:总能处于对方最具威胁的地方与至命的一击;总能威胁对方的后防线,造成对方加强防守力量,造成对方犯规,为本队赢得任意球甚至点球。这些特点足以影响一支球队的胜负。开始,我心里想着,杨刚出门在外,一时的表现并不能说明什么,他有着发展的空间。可几年了,我们的杨有质的变化吗。同样,我们的杨如果水平真是了得,法兰克福就真的只为了种族歧视而不顾利益放弃他吗?那当初还花钱买他干吗??

  再说说亚洲杯上杨的表现,就这样级别的比赛,他真的表现出高人一筹吗?在与日本队交锋时,他那入球也是具有偶然性,除此外他的表现真的很出众吗?有人后赛说我们的杨是亚洲最好的前锋,那亚洲的足球水平真是太太低了,就算是亚洲最好的前锋又如何,必竟我们是要走向世界的,既然我们与世界的水平有差距,我们为什么不能承认呢?!

  我是爱国的,民族气节比那些叫喊着爱国的人高得多。本只是足球方面的论点,却都往爱国的高度上谈,除了会骂卖国贼、妓女、狗屎、猪头之类的话,某某人们还能说出些什么?不过,也只有这些人的头脑才不能清醒,许多问题自然无法认清楚。

  我不否认我们的杨是出色的,前提是在一定范围内;我不认为否认我们的杨就是不爱国,必竟我们只是以事论事。

  有些事不需分个明明白白,足球本就是一快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理解、善待杨晨--阿宇0615018 (2000/12/23 14:19)
怎样对付欺负杨晨、周宁的德国人--老在门外 (2000/12/22 16:40)
中国球迷 请你清醒地看杨晨--上官自在 (2000/12/21 10:46)
你们凭什么攻击杨晨?--Donaldd0521 (2000/12/20 18:05)
杨晨状态难保证 米卢绝不能失去张玉宁--jingang (2000/12/20 17:56)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