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实德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继海真的不逊于马尔蒂尼?--与马明宇商榷--Li508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3: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马明宇归来语出惊人:孙继海不比马尔蒂尼差!对于马明宇的观点我不敢苟同,从个人技术来讲,与意甲球员应还存在一定差距。就亚洲而言,中国队的个人技术并不占优:与日本队相比已是捉襟见肘,亚洲杯已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以马明宇与中田英寿来说,都是国家队的中场组织者,又在意甲同一支俱乐部效力,表现却大相径庭。中田在比赛的时候,无愧与中场发动机的称呼,以绝佳的个人技术盘活了中场,撕下了亚洲球员一碰就倒的历史,得到了球队和球迷的赞赏。

  相反,马却并没有那么出色。亚洲杯的表现让人不敢恭维,并没体现出做为在意甲效力的球员所应具备的素质,与强队比赛时更表露无遗,技术的不连贯,导致失误频繁,战术素养不高导致进攻乏力。不用与世界顶尖球员相比,就是与日,韩相比也存在距离。马的一番话就象一个乞丐说自己非常富有一样可笑!但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范志毅,孙继海,杨晨,黎兵都是很好的例子,取得了应有的进步!至于孙继海是否能与马尔蒂尼相比,我想至少目前尚不可能,无论从经验,技术,意识上都有待提高。在此祝海外踢球的队员好运!祝中国国家队好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意国行之哗众取宠篇--晓兵 (2000/12/23 10:59)
想哭-评马明宇的“回家”--《辽沈晚报》 (2000/12/22 03:45)
孙继海去不了英国别只怪实德--Jingang4092 (2000/12/19 14:22)
孙继海赴英 有三句话告诫实德--《足球报》 (2000/12/18 16:01)
实德要是贱卖孙继海才有病--Daniao09 (2000/12/18 15:5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