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关于中青队五个为什么--Jiejie0z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7:0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1、为什么中青队是一支拥有数名一流球员的二流队伍。

  2、为什么不把中青队,国奥队,国家队的战术打法与战术思想统一起来,当国家对已开始接受先进的足球思想时,中青队还在打着落后保守的足球。

  3、为什么足协那么急功近利,有那么深的“近视眼”:肯化那么多钱请米卢这样好的教练教导国家队,却吝啬得只请沈祥福这类教练来装备中青队

  4、为什么足协官员反应那么迟钝,为什么他们的官本位思想那么严重,为什么他们的进步显得那么缓慢与艰难。

  5、为什么我没有意识到这不仅仅是足协的问题,也是一个人人都正面临的社会问题。

  6、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写下我的疑问,(这也许是唯一一个我能回答得问题),因为聪明的球迷很快就能给我正确的答复,而要是我当面“呈”给尊敬的足协管员们,他们也许在五十年后才知道正确的答案,再过五十年他们才有勇气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到那时早已归入黄土的我真不知该如何感谢他们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必须要弥补缺陷--《新民晚报》 (2000/11/22 15:40)
中青队 我只看见了铝合金--昆明绿客 (2000/11/22 15:19)
关于中青队“黄金一代”的忧虑--《新快报》 (2000/11/22 13:35)
中青队未来走势无外乎两种--追风青年 (2000/11/22 13:04)
中青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竟技风暴网友 (2000/11/22 11:58)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