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 我只看见了铝合金--昆明绿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5: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真假混杂的今天,有一个使用频率很高的词:误导。狡猾的广告商用言过其实的语言误导消费者,别有用心的文章用唬人的标题误导读者。连对一群远在伊朗踢球的中国孩子的报道和评论,也搀杂进了误导的水份,让我这个看不到比赛直播的球迷一时找不到北。在一夜之间,破铜烂铁的中国足球居然诞生了“黄金一代”;也是在一夜之间,“黄金一代”以小组头名拿下世青赛出线权的战绩,居然又被品头论足地说成了令人提心吊胆的悲观胜利。

  我不否认中国足球有病,但我肯定许多报道中国足球的人更有病,而且病得不轻!一冷一热,一惊一乍,只图自己对中国足球意淫的一时痛快,不顾泻出一堆秽物给读者的误导和污染。打过一两年的甲A联赛,进了韩国一个球就成“黄金一代”了,真有这么容易,那中国足球不说黄金遍地,起码也白银成堆了,还哭着喊着忙活什么冲出亚洲!只赢巴基斯坦一个球,对伊拉克、阿联酋场面不好看,就被你说成是提心吊胆、问题多多,就可以让你拿着别人的胜利不当回事,你以为足球比赛是母鸡下蛋啊,又要下蛋多,还要会唱好听的产蛋歌你才满意?

  也就你们这种不懂中国足球还妄自尊大、妄自菲薄的人才敢信口雌黄。告诉你们吧:中国足球现在根本没有黄金,非要往他脸上贴点金,顶多也就是铝合金。也别小看了这铝合金,用他拍死几个亚洲二三流的球队,已经是板上订钉保险管用了,别人想在他身上钻个洞也不易,至少手上也得使个亚洲一流的电钻钢钉。

  难怪沈祥福把躲你们远远的跑伊朗比赛当作是取胜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你们确实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于中青队“黄金一代”的忧虑--《新快报》 (2000/11/22 13:35)
中青队未来走势无外乎两种--追风青年 (2000/11/22 13:04)
中青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竟技风暴网友 (2000/11/22 11:58)
本届中青队缺四样东西--Hattori_zlx (2000/11/22 11:40)
中青队现在动手还来得及--久古 (2000/11/22 11:24)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