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的表现令人失望--竟技风暴网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1:5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北京时间昨日晚结束的亚青赛中国青年队与阿联酋比赛中,中国青年队3-1战胜阿联酋队。摘录评论如下:

  网友mh0789:

  看完中国队的比赛我有以下几点看法:

  1.失望。

  A.对中国足协的失望,他们又选错了主教练。沈祥福及教练组的力不够,没有把中国队调教成好,中国队的比赛可以用“乱七八糟、毫无章法”来形容,沈祥富让我想起了当年的主教练戚务生.

  B.对沈祥福的失望。职业联赛并没有提高他的执教水平,他需要好好学习。他需要下课。

  2.期望。期望中国足协能够在本届亚青赛之后聘请高水平的外国教练执教中青队,比如:桑特拉奇。否则的话,中青队明年的世青赛之旅必将惨败而归。

  网友shesheya:

  国企模式还是要外资模式?

  难过,依然是难过,作为一个18年苟且忍辱的中国球迷,如果让我选择,那就是在苟且中前行毋宁在易水寒的决绝中轰然坍败。我无法平息我的情绪,我只能放任我的情绪至狂躁至绝望,“黄金一代”?或许这些球员的资质是,但教练是吗?媒体是吗?中国足协是吗?俱乐部是吗?球迷是吗?处处是官僚腐败、处处是业余低级、处处是急功近利,给我一个不请外教的理由先,给我一个不将足协市场化管理、专业化管理的理由先,给我一个不让球员留洋的理由先!我们身处的依然是计划经济环境下的管理部门与教练水平!!比较一下国企与外企对人的改造、促进!!!告诉我们,应该选择抛弃还是选择自力!!!!!!!!

  网友好夜狼:

  结果可以接受,场面难看。中青队的战术素养贫乏的令人可怕,一招防反就想吃遍江湖。如果不马上聘请高水平外教,就是在世青赛上丢脸,是对中国足球资源的浪费,是对中国足球的犯罪!

  网友南yan_09876:

  足协不是要抓青少年吗?其实中国足球早就应这样了,尤其是聘请外籍高水平的教练担任少年队、青年队的主教练,才能有系统、长期地从基础上把中国足球水平搞上去。否则,只请成年队外教,已经树不起来了,有什么用?好比小树苗,根没长好,只想着怎么修剪枝叶或扶干,有什么用?

  网友WUH001:

  中国足协选择沈作中青队主教练是拿"黄金一代"的未来开玩笑,他没有能力.比赛中队员毫无应变能力,一味的求快,进球少是必然的.从另一方面可以看出沈没教好,因为他也一样没应变能力.

  应该请高水平教练来负责青年和少年队的教学,提高足球意识和文化素质.

  别浪费了中国的一代代人的努力.

  网友蓝色的老猫:

  沈祥福只会以不变应万变,除了这招什么也不会,一场比赛下来黔驴技穷了,我看你三板斧过后还有什么东东,真可惜了我们年轻一代。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于中青队“黄金一代”的忧虑--《新快报》 (2000/11/22 13:35)
中青队未来走势无外乎两种--追风青年 (2000/11/22 13:04)
本届中青队缺四样东西--Hattori_zlx (2000/11/22 11:40)
中青队现在动手还来得及--久古 (2000/11/22 11:24)
中青队的表现让我“痛心疾首”--Chancefan (2000/11/22 11:18)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