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的表现让我“痛心疾首”--Chancefa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2日11: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呐喊--来自旁观者的

  我并不是一个球迷,有时连队员的姓名也叫不出来,但我还是看了中青队的大部分比赛。面对中青队的表现实在让我“痛心疾首”。

  我认为有三点值得我们重视。

  首先主教练--沈祥福是否应该挪一挪位了?作为外行,对他的执教水平我不甚了解,但对他的临场应变指挥能力和工作能力却不敢恭维。在这几场比赛之中,他对场上形式的把握似乎无能为力。尤其在对巴基斯坦比赛中,中青队队员20次的越位,这能反映出什么?作为教练的他难道在平时训练时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吗?教练好比是元帅,应未雨绸缪、未动先谋防能立于不败。如果他的工作认真一点,对对方的造越位战术已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对策,我想不会越位这么多次的。

  其次对中青队队员的素质及他们的技术水平我很是不满。在昨天对阿联酋的比赛中,阿联酋一队员因伤倒在场上,长达数分钟,居然无人愿将球踢出场地。阿联酋队员这一做法我不满,中青队队员的这一做法我更不满。体育比赛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而这时却如此不近人情,反映出我们的队员太自私,没有大将之风,在外国人眼中还提什么中国是“礼仪之邦”啊!他们应该好好补一补小学就应学好的“思想品德”。另外中青队队员的传接球水平、场上拼抢能力、临门一脚的处理有目共睹--太差,像蹩脚的绣花姑娘--扭扭捏捏拈轻怕重。

  最后我认为我们的媒体应该更多的批评而不是表扬,毕竟我们百姓为中国的足球期望太多。这些球员们拿的钱太多,球踢得太差,素质表现得太低。在他们踢球时,背负的不仅是丰厚的年薪,更是十二亿中国人的期望。媒体应该有一个正确的舆论导向,为骄傲自满的球员降温,为狂热的球迷降温,为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树立新的航向!

  这不是一篇成熟的文章,只是作为我--一个旁观者的呐喊!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 现在开始游戏--吴晓燕 (2000/11/22 09:52)
观中青队战阿联酋有感--White0595 (2000/11/22 09:07)
《天府早报》:休言黄金一代 评中青队表现 (2000/11/22 08:35)
《四川青年报》:质疑中青队的“361” 阵型 (2000/11/22 08:01)
中青队的腕儿面临“三道槛”--豪侃 (2000/11/21 15:23)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