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哈哈天地客:中国足球队赢得并不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21:3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个人感觉:10:1似乎说明不了中国队是真正的赢家,毕竟纯业余的马尔代夫足球队,也为他们的进球而欢呼,对于他们那是零的突破。

  中国队主要还是利用人高马大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胜得并不灿烂,并不惬意!你看看马明宇们那么多的传球失误,另外在对方稍微紧逼状态下接不住球的现象也屡屡发生,真不知道,倘若没有徐根宝教练在国内提倡的“抢逼围”战术,我们的国家队员在面对凶
狠的逼抢时,会是何等的孱弱!不必把我们整体配合的差劲怪罪于雨天!我们的战术素养其实并不比业余的马尔代夫队强多少,我们的进球,也就是杨晨的哪个,体现出一点功夫。我们的配合没有超过五脚的,比之霍顿时期的国家队没有丝毫的进步。

  中国足球队赢得并不漂亮!当然,毕竟我们是胜利者,所以也不必过分的指责,但倘若以目前的状态出征十强赛,我敢肯定:中国队还是没戏!中国队需要完善的东西还有很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Emptygsh:中马之战国脚点评! (2001/4/22 21:22)
羽扇轻摇:中马之战 多少球能满足球迷的心? (2001/4/22 19:08)
《深圳商报》舒桂林:世界杯预选赛中马之战看什么 (2001/4/22 15:00)
《四川青年报》:中国队 百年孤独? (2001/4/22 14:23)
老榕:四年前北风犹在耳边--写在中马之战前 (2001/4/22 08:02)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