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远没达到国人所预期的效果--无头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0日12:1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青队让人亦喜亦忧

  在德黑兰举行的亚青赛已战罢小组赛前三轮,沈祥福率领的中青队尽管打破了逢韩不胜的怪圈,而且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但在比赛的内容上中青队远没有达到国人所预期的效果,让人既为之喜又为之忧。

  前紧后松难遂人意

  满载希望的中青队在亚青赛场上甫一亮相便赢得满堂喝彩,破天荒地击败韩国队让习惯了逢韩不胜的国人欣喜不已。应当说,对韩国队一役是中青队目前为止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但当大家的胃口被高高吊起后,中青队却没能在接下来的两场中继续高歌猛进。这固然和对手对锋芒毕露的中青队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研究有关,但中青队在这种对手并不强大的遭遇战中,却丧失了一往无前的气势和觅寻战机的耐心,而教练也暴露出审时度势能力不强、缺乏宏观上运筹帷幄的素质的弊病。尽管世青赛入场券对于两胜一平的中青队几乎唾手可得,但中青队的前景却让人难以乐观。

  平可出线前景难料

  现积7分的中青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与阿联酋队交锋,阿联酋队目前一分未得,从理论上讲该队已被淘汰出局。若中青队能击败对手,就理所当然地以头名获得小组出线权;若与对手握手言和,中青队亦能获得出线权,所留下的疑问只是以小组第二还是以头名身份出线。不过,倘若中青队大意失荆州负于阿联酋队,而韩国和伊拉克分别战胜阿联酋和巴基斯坦,那么中青队的命运将掌握在别人手中,中青队很可能功亏一篑。换言之,中青队小组赛最后一战只需战平,便可稳获世青赛入场券。在国际大赛中,中青队的师兄们昔日在相同的情况下,前功尽弃的惨痛事例并不乏见,相信这些会足以引起中青队将士们的警醒。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前景好坏看心态--李戈 (2000/11/20 14:19)
中青队 我们无法看到未来--晓德 (2000/11/20 12:02)
中青队应请外教--Jbhaohan (2000/11/20 10:49)
梦里看到中青队垮掉的一代--中国阿甘 (2000/11/20 09:35)
告别韩国队 让中青队对准新的目标--路边野猪 (2000/11/20 09:18)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