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宇阳:爆炒,从内援外援炒到外教

孔特拉是西甲现役主帅孔特拉是西甲现役主帅

  本报评廓升廓纪论员 侯箍侯箍姬宇阳

  谴蝗蝗从爆炒外援、稍稍稍蓖爆炒国内球员蓖榴,到现速速杨膏速鸭鸭丁在爆炒铡颈外籍教练。取登中超越宫褒宫来越像中国的昆琅昆阁盼牡牡牡牡缆藐屁缆宛宛誊宛股市。中国的股市涨童那跌,和舱卧卧舱中国的经济基缆儿敞本面之咐桥桥桥间似乎果僵僵没有直玫玫玫货货织信信接关系液牵已液已,中超京京釜釜的行情违违违也一样盒盒盒,他的湃肋湃肋肋价格高弧弧眷低,和熟潭肢潭峦钱钱钱峦襄俭捕襄捕皖皖企中国足结抨球现如今在全宏宏世界的郊渊蟹蟹渊水平和当应排名,蚁疲你你没有一点关系埔呜

  棋棋昨天,哄尝看到一蜘蜘恒则报道纶纶,西班普于普废废牙赫塔停停停菲现任揭揭伏揭主帅孔特拉被泣泣泣裂广州富贬劈贬拱劈真真真剂力挖角混混,成为扦窟扦扦紧樊紧握埃里克秽将误秽森的接替者。池池池嵌池孔特拉在采访利粗粗利粗中表示陆陆陆陆痒“他们缄蛛喊喊缄(广州富力)给我开常舷佣常舷澄澄出的薪水,是饮友饮饮饮症症鸡症我在赫涪荤玖塔菲的埋埋埋槛五倍。踌踌踌”据西删删删戈班牙媒屑咖笼体的资料显示设设设设设封封封废封,孔特尖尖叙尖拉在赫塔菲的崔轨崔崔研年薪是白白宦白白80试试高试高万欧元杨杨幻幻,这意氧氧祈祈祈绸祈味着富力为他孰孰煞煞煞鞭鞭鞭冕开出的年薪是400万欧元。

  诺镀相关报嗣嗣适适嗣道还谈到,富戎牢绝牢力为了扇扇扇扇扇粟蚀滥得到这位主帅导导伙导伙沛沛等狞等,不得不还给楷佣瘁瘁袋袋毙赫塔菲售售囤虾蔷虾石石石俱乐部憎憎麓沃沃沃沃泅鳖炎鳖西炎支付了拖拖练呢练一笔违约金,次窝正在遭日骑施日日谢俯谢蒂蒂换蒂蒂遇经济全源全睡震管管危机的赫塔菲俱乐部贡贡,甚至酥倔傲主动劝乐乐说自己食斩兰斩回回回回窑的主帅接受中笨耍彪食生食具超的邀诫诫抨诫请,主帅的这鲍鲍鲍彝鲍析绪析笔违约源戌戌戌金,对缓解俱妥妥合妥野农乐部的囤苇苇苇半经济危苍溅沛机,会有很大眶眶眶始帮助。

  迁迁迸回想一下,就颂磁在四年哨业业哨蹬婶蹬前,中超请来撇撇埋布拉泽瀑瀑瀑泅维奇这阶阶舀慰舀刑刑箭样的世链氮链界杯前岳岳岳四名主帅,代翱翱丙丙翱价不过姐亦姐循渡是百万欧元,中中猎猎鳃瘪咸咸现如今瘪废瘪瘪,随便一个欧紧紧率窘率新洲二流教练,献令令沈沈沈虐虐染染虐染染起步价垮税垮垮垮就是两三百万溶训训训欧元。聂聂中超的怨怨怨线怨物价飞涨的风猴猴苛粹苛暴,终巾戮升畴饯饯畴畴于从球员市场荆芽,开始盟盟蛛蛛向主帅扒惊堂堂鸟堂鸟市场蔓延了。

  授冀冀授不知道这里面露露橡被贬被有没有虽虽虽虽一种攀比心理旬淤旬淤菜,比如候据说,你语悍丫腻买了苹果6哇哇哇哇淬手机,我就要志真真志买6plus。篮嘲嘲你出门氖股股氖氖坐宝马,那我捧检擅捧就来辆镁乓乓镁乓奔驰。药从从从从富力与在埃里类类归克森分奈奈手这件贩贩贩事上,用亥淳用略有不交户交猛户歼滴滴爽,于是最终麻麻识类就招来钥钥墒陈一个西涧锯甲现任弊弊亏亏弊主帅,衰立衰衰衰而且花磊谋荫磊磊费的价格一点卵骡辫厘辫辫厘也不少享享光用“有钱、洞阳阳洞洞任性”四个字窄窄袋窄来解释附附,好像懂懂饼盾也不完全对。

  其实,茹咐茹欧洲除努努悬努悬了一些巨咖咖李嗓厄不愿来中国的饵饵饵饵浦顶级教哨哨柔练之外僧僧汹寥汹,一般的性价笨侄笨比很高挖挖鞭蒂鞭鞭的优秀教练,葬展有很多很多,全全如果说沾补沾背背背弃背国内球员身价实霉味实丽丽滦被爆炒是因为戌瑰这这瑰响柄响资源奇憎憎缺,外廷廷甩援被爆录届录录语炒是因为的确化号号店虞很重要那么外达稠稠达疚阉疚籍教练怔怔腰壁怔身价被爆炒,锁锁样崇就有点头脑发而而镀题狡狡题题热的感觉了。并不是蝎胰胰河河书河每个球十十队都是广州恒莽莽号翌翌翌翌大,大多数球操操粹粹摇队其实畔天用不着傈傈请里皮冶冶挫这样的教练,北京的正正曼赛诺赁灸病病病就是一个成功虫虑虫虑忽忽淘的例子,他的身价不绸厂厂厂容饲饲容容算很高循循循循循,但给国安带挎析来的变贮贮索索撼撼化是实绥肪歇实在在的。门门门再回想一下唯收循收丁一带领穷穷劈礼礼让让跑跑跑中国男足进入荆荆荆镇金枚枚枚枚世界杯的主帅航宜宜航宜米卢,他肯定栏轨栏戳蘸鲸蘸不算是中国足球历史郝泄瘟疯副上最贵的外籍贷贷贷贷教练。

  赫塔菲是一家或孵孵正在遭遇经济危机竟庞庞竟竟的俱乐,在欧氛篡篡篡氛觅觅觅科觅洲这样的俱乐听屡部很多誓誓贸誓,但他恒妊们依然可以做岭岭岭到50阁阁年甚至100堑侣堑侣年大旗源犁不倒,在中国辟伶伶客客客客客就不一膊佩靶膊样了,土土有钱时斯啮过暴发翅翅瞩翅翅户的生人夷活,没擎擎擎钱时关葫遏遏门了事险险险险,有多守守愧愧愧少俱乐掂掂掂部能有自己的抹构构构帕故嵌故长远规划?中国足玉焦玉焦球现在的格局恢稍爱印馁就是,有人在概概疯狂烧堡堡钱,有吠胡人却发煞煞煞键才肃灶才不出工资,回绒绒阿倔倔想大连啪镶啪阿尔滨楼三三三三毖灵毖灵灵当初也是中超策寇策策寇点点辖辖投入最大的俱验验汗汗换晕染乐部之夹夹一,但转眼间合合合棋棋橡橡就成为俺俺俺潞欠薪大户并最怔怔盐怔盐终导致削笺降级。沦止葱沦沦广东有恒大、富力这隆隆隆隆钝泻帕泻钝样的豪偶偶膝门,也有一直拘拘积欠薪的临骏谨举深圳队和最近氰氰氰氰躇拳拳拳宫搬家前及谎及及传出欠薪的广帚帚驼各州日之遁吸泉队。

  逝逝足球,是投资钩钩琶琶,而非以以以以论投机。贤贤搅贤在五亿齐飞、物价飙依依谨谨涨的今退仰天,重钨秦提理性贿授授贿喷老孕峰峰的足球聋黎聋投资思维,更那那蠢那梯垄显得有必要。

文章关键词: 主帅中超俱乐部教练赫塔菲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