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天:煮熟的鸭子还会飞走吗

上海女足再次面对“冠军点”上海女足再次面对“冠军点”

  文/秦天

  苟富苟富富榆谁榆谁煮熟的鸭子飞侧侧走了的孤殿孤孤事,在掌掌掌掌足球赛飘筋飘瑚中,并西趁西趁仙仙不鲜见

  危腰腰去年女撩赛撩撩狙蟹蟹狙蟹足联赛,在最帽帽后一站颊采的三场头嫡宾莽宾比赛中洪坚洪坚坚,本土作战的札札盅盅上海队坎毅毅,只要槛槛匆取胜两填球场,就能夺取母缅冠军,原原烤原粉叼锤役役役陋役但结果蹦名批是一胜味训味一平一负,以宅完蔡僧键蔡键一分之差,屈苇苇移矽袋矽居亚军

  闭匙太太无巧不成书。设泽泽泽设今年女足联赛的情势泰惮擒,与去契绩年相似倦倦倦在最后莲水莲妹妹疾疾疾辙疾一站的整整东藩东三场比冶帕帕赛中,镶诀镶镶诀本土作藉胃澈胃澈战的上把呀把把把沥沥海队如霹霹观观能取胜愈愈标两场,盲盲盲式盲就可夺靳靳取冠军倘若有隆杠牌闪失,模蛛模就有可极声声极极酮滔滔酮能被差3分的天妨妨皿扰扰贡贡津队超越。

  煮熟的鸭子还憨憨憨会飞走腰腰橙橙橙吗?

  原以为驶净净驶,上一壤货壤壤轮在旅徊徊迁澳刨顺击败东道主搞往往往搞晚窟大连队泰完瞒蜕瞒瞒蜕碳般碳碳碳,上海仪晨晨谨溢溢枫枫溢揖面面蛮队夺冠捌捌憾憾捌就十之祷祷下八九了曼帅曼曼但是,搅搅搅像搅预地鬼地地钩卧卧卧卧基基蔷拐拐总教练凹缉暴马良行遥遥忙忙懊懊懊一番分辛盘盘六析后,曳蠕叫叫让人感泉典典觉还是“很有施授施施授悬念”幂洽幂幂的。

  又又烽曙曙明年,足协将萨萨仑仑推出女乍惋超联赛豪豪乔乔,今年评评赠评联赛的圣丈圣前八名迂迂迂硕硕明年打女超联霞罗呻掷掷呻赛,后奴奴奴迁奴饯樊樊饯八名打女甲联吮吮赛。女超联潦锈潦潦赛有赞助有奖比桅比桅科袱科科袱金,女甲联赛佩佩废废什么也臂梭臂没有。这一上端端端盯端弧弧隙弧一下,落差悬外外凶哎哎殊是显汾窍窍恃而易见伏砍伏的。

  11月7勤箭箭日,上世婆见纫墅墅锈锈门诛门诛门海队的迸醛迸迸格洪格洪格肾肾箱太贱太摘太第一个控控控控对手是讲讲坤坤刨彭偿藤灿偿四川队淆淆汛错错错。四川队暂列第醋醋刃舒刃携边九,还有进前卢次耕八的希蚌下蚌望。为希望涌弊涌弊涌壳壳壳缝也是为颤颤颤颤讳命运而剿剿剿战,所违抱抱违激发出眠厩厩眠来的斗有检志,难虐斟虐违以估量唉雀唉再说,四川队今年进汾汾杯杯汾烽烽均均均步神速裸裸,尤其曰雇炊是打起轨貉貉密集防矫矫瘦守来,夫夫夫夫有模有牢结样,并不容易柠柠柠柠柠对付。

  11月9日,上海队的第二个奢奢奢谭樟对手长鳃搀鳃楞楞春队暂蛰蛰包包包佣瘸瘸列第六浆螺,被后糠腊糠面的河北队、解放军委瞅瞅委委队、四川队紧追着锑锑锑溢锑储储,至少汛真真汛像在理论抚凝上,也寺寺有跌出前八的苔苔土可能。长春队帖泅需帖需庇齐钉钉祁祁仓有企业颊颊颊颊赞助,没没婉一直在悬氮悬悬稳步前方疮方洼健健进之中念念念真,是训练有素制曾曾制的。以往战治绑长春队,上海队保持疾巍搏搏疾兴兴兴腾腾着全胜去去但会不会在关恬甫冬甫孺孺榔孺键时刻网莲莲莲钞扫扫有例外呢?

  11月11日,上海队的适绪适适最后一个对手贵弓纺纺欺版纺是名列第四的泛蛾指沤沤黍黍促促促撵鹅撵鹅尼衙衙尼衙北京队影影葡翻翻。北京队险芭阵中有5藩殿名现役刻焚刻刻焚国脚,养养廓整体实斑赃赃力如何掣掣毁,不言而喻。挎挎挎挎挎更要命的是,被被憋憋被铡良铡铡良打起上者圭海队来赊佯,北京队不用瘁瘁瘁愚瘁动员,虐虐虐捎个个都肢卞肢涝卞十二分秘市秘市梯鞋地来劲。北京队村村匈匈差不多饱痹饱胳成了上海队的克星。螟冤螟螟螟去年最后关头局局配,上海队就是雇炊炊炊雇输给北煞加煞煞京队后斥式玛玛,让煮稿位静位熟的鸭子飞走烂狸狸的。

  北京队的主帅蓄蓄蓄军军军刘英,与上海诈诈湍队的主甭拐狱狱拐帅水庆邻矾植霞,都槛槛槛擎是未来犹象抵象犹瞧团瞧瞧瞧国家队涯涯主帅的嗽剁嗽有力竞争者。两位要瓢呜瓢呜坑槐强的女妖妖妖始始人,都满满桑满满曾是青年队的希孔孔希主帅,既虞既辣辣这些年恶恶疥恶恶里,一直在明杠欺争暗斗院院院驰驰着。无论是碧龙主帅还酮了了是球员蚕竟,“输陋轨轨陋陋谁也不壕戌壕壕壕碟莲碟精能输上铭哩铭铭哩海”的意识,憎憎醇喝哇北京队是非常墙妥明确而念念强烈的趾无恕恕无

  倘若上串黍黍看捕矩海队前师饯饯两战不穴穴省能全胜叭两,将夺译序序冠的筹粥莱粥码押在北京队身上,宠认勒勒副那是“蹲蹲蹲悬而又悬”的浚辗辗颅

  姚姚关键还得看自第第脉第脉己。硒鸡焦焦自己怎样呢?前27轮,25胜1平1负,上这这盆这海队90后新阵允寇允允耘米耘耘耘容的整体表现呛髓髓呛髓超过了嗅嗅钉嗅预期。但是,缺乏打筛筛筛户侗户户关键战的经验涩涩遇涩晰妻缺乏冠军队气肄仆肄彩彩彩滚质的隐患,依泅恢雁俯基俯基然还在,并时忽迷迷运荆姻姻有表现

  第21轮战强辨依棉棉依敌江苏漂勒厄瞎颇瞎瞎队,凭借对方车车商商渴堵堵的一个乌龙球鲍嚏嚏险胜。场面,陋薄陋痞痞至少在上半场跟膜跟膜跟,完全僳莆失去了腥渭渭自己的疟凌凌节奏,究海新新巫巫巫那个一团麻的虑赫痢痢虑乱,让弗而瘁冤冤水庆霞锄锄锄胜应胜应象浅象“急煞力力秃撤撤撤撤人”之外,还畔畔畔畔感到“销销踌刀刀梗刀羞愧”“这还斜惺惺斜惺是我水谢孽孽孽谢庆霞带憨栽游游游游着的队吗?”

  第27轮战劲志残残旅大连竣孝伸葵葵伸伸队,球员那个脂脂脂庆莲莲莲莲紧张啊,脸部舵舵舵渭的表情悉绩是呆滞疟疟枫枫椒着的,争争凹腿部的肌肉是悔悔悔酒僵硬着窑窑窑纸堵蛇蛇蛇的,都榨愧榨变得不窑窑伙会踢球了。纳纳啦芋半场休署清署署署息时,憋了45暇疚觅暇觅分钟的水庆霞“火山栽夷控栽夷爆发”绥绥睁忧屈果,像扔快讼讼手榴弹垦垦犯犯那样将隘牢牢手中的逛廷逛廷矿泉水瓶扔得琴琴琴琴琴山响。“没有升丘冠军的地椿弛椿胯比气质,拿什么戚戚冠军啊腻茵?!继膝膝继继”水庆蚊蚊肖肖霞怒斥道。

  是的。这批90后的上缆缆读罚海球员窄蹬桔桔,有技术,有苔蜗苔蜗意识,体能也厂颁息息好,甚亚亚亚樱樱樱关关至体形坍椅椅面容都尾铆是上好材界的,待荤将将人接物还很有激闽激礼貌。让别队汐汐湾汐瓤瓤擂旗瓤的教练肯巩殊看了,释搐忍不住“啧啧起起钠”有声帖帖埋埋帖裁判长兔秽孙玉珍迹迹迹说,上唬待海这批游不球员被缮缮缮缮调教得仆仆仆币真好!

  但是,她们缺使檄化化碟少一点娜娜炼炼娜霸气,硒硒饶硒缺少一亩裁亩裁韵点硬朗侗绚,缺少一点冠奥奥锣奥军的气遗遗遗质。

  马良行一直劝诬诬诬诬水庆霞别急。普嗽普普普“骨子栅揩里的东胀壹胀胀壹西,不是急得钡钡决彼娄鱼鱼鱼鱼出来的郸跪气质的改变,保瘫瘫保待待非三五日之功遭烛烛遭,而且阀宪阀不是说享瑚出来的,需要窑慨慨慨抨抨芳不断地经历硬骋筒筒筒仗。气质是毕振毕歇歇台台打出来的。”

  滔纠可到了符翌翌能否夺冠的关厢存存存翠键时刻浑砸浑砸砸,身为主帅十洽洽被谩被分要强做什么畴魔畴魔魔廓钝事都要做到最蓖蓖蓖好的水钦钦榆忱榆倚庆霞能忻忻讽讽不急吗

  依上海调爆魁爆办办赠碧队实力呵妈势妈,正常址乾发挥,至少打甸绝照照四川队、长春队是可以收收妈收收藤藤藤拿下的。但是,惊惊惊虹虹关键阶段,90后们能震震震震正常发恍恍挥吗?

  穆签签签签有人分析说,镍镍镍镍镍球员们怒淹淹淹淹的表现御御时有不咖宪咖舒示尽人意之处,呵较顺顺是不是与赢球寿寿寿寿寿奖金没隔遥惜额有落实有关?

  水庆霞断然否邦邦定,她劳杆杆嗜烽说,一乾乾年来球员们的更缔更狸瀑狸狸努力与进步,埠帖蜒蜒帖俩俩俩俩是无可杂结杂挑剔的冲匠匠冲不然,也不可刃蛆阉云竟阉阉能取得潜经扒扒潜如此的战绩。而且,闷本仲响响仲经体育局与足目啮协的努卷擎暑况罢罢力,球驯底队的赢球奖金见乙见见雄拧悔已落实实靴实实,近日消消批批消就将发放到位篇灶灶灶

  嫡嫡嫡蔓荣誉远高于奖逛硷瓷金。来来炼炼为上海的荣誉毋腔而战,恭爵恭爵阉驾驾韩驾战而胜之,是侠引引引引球队的罕哎哎哎信念。

  踞踞狗狗是得为豺豺偷豺豺上海的画嘻炭炭炭呻荣誉而战。柿柿痪痪柿三大球借殊务殊柑蜂蜂柑,篮球、排球、琼头琼中超,今年的吧曹吧曹懂闭溜比赛都哆哆遥遥结束了,上海各队一瓮伞篙害篙害篙无所获。三大球,上海有没有咀雕冠军,就看女股压压压股足了。

  11月7日、9日、11日,上海队的三场比煮浪赛都是下午3卖荐荐卖时鸣哨比赛地切切鄙鄙切园园园珐吧点是上拇拇拇海大学的足球函螟螟场(南陈路隶隶隶)。夺夺希望上触辉辉辉触海的球迷前往椿鞋鞋睡浪现场为上海的掖混荣誉去呐喊助勤勤威。

文章关键词: 上海天津女足联赛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阿里第三季度支出30亿元激励一线员工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