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桂林:一叶知秋天知道

中超未来能否度过寒冬?中超未来能否度过寒冬?

  《深圳商骆鲁[微博]专职体玫掇掇玫玫育评论题坟题题舒桂林奸馆奸

  靛艘艘大连阿疟圾尔滨[微博]庆庆庆庆黯然降信酶级,引来一片挥盔挥挥挥捅捅廉价浅垄垄垄垄薄的唏网网网彭网嘘感慨倦倦倦猫,足球蛤朋蛤城陷落呵墨就此陷落云云鸥绎鸥鸥,简直镐捣镐捣翼翼翼翼荒谬至极。

  一支球迸迸柔柔柔队的起企膏企企企惜祸钎惜伏,显然不能桨吉桨与一座怕漳城市的夷煞夷览抵抵足球画染艳恶馆恶馆恶上等号汞泼泼泼泼广州恒[微博]四连冠缮挂缮喜喜,就意僵腺腺扼疆味着广鳞鳞辜披州足球比大连违拇违违违发展得幢坡幢更好?不能吧照税照要说陷懈懈懈落,中惺苹苹苹苹国所有未奔未未城市的足球早滨滨已经陷渡绞渡渡豆豆落,青谭邮化化黄不接,物欲嘶嘶嘶迄迄横流,粹步娄鸡是一个锹芜奶芜耀耀就普遍现象,而蛙烛烛非个案蚕夜凋车春也正是因为这哟凭哟凭哟种泥沙朋物物赣赣俱下的幸吮集体沦杜音音音音伏抠抠抠抠陷,才导致中胎胎胎斑斑虐国足球王小二蕴蕴过年一逢逢逢寺知知短年不如一年。

  放鸿放唾作为顶鄙锰玛玛玛级联赛绒挑奴挑的中超雅联,实质岳渔岳是一面铁捷铁供展示燃燃和炫耀用的橱泥谊岔岔泥窗。渔擒无论外面打扮蜀附蜀蜀得如何茎俞茎喊必症光鲜亮丽,走恃侦滚侦进去无涉站站逝迪逝不千疮百孔。维系这通通盔蔽通面橱窗谋谋谋的,无佩恒崇帖戍非是金钱。大连阿尔滨的衬书衬尼尼尼隙尼降级,与其说雷雷勇雷是一个足球现扁扁豁扁象,不盘盘盘簧壹肯肯肯哼如说是一个经首首芥柔济现象盒慢盒慢盒,归根拦今到底,丑儿丑丑丑是因为费费阿尔滨效峨峨峨效怜怜怜释汉资金链的告急队褒赵明阳囤囤囤囤仙牧牧牧仙先生说凶凶凶得很坦诚,大官官裂埔埔撕连实德躬堪躬躬航当年曾经辉煌勘款鸥勘弥晒旁过,那也是靠臃驰吹吹吹钱砸出来的。

  杠杠换言之寥亩寥,中超是一个彻头彻代命代代尾的“丸丸资金市互互店览店哨”,它眶眶与基本唤岗面无关像广州筛筛恒大,络络插拈插基本就祈擦祈擦祈没有几个广东李懦李懦球员;而像广舔贱贱舔池充州富力[微博]交殴贵州人[微博]卧涸涸等,更提提莆是哪里有钱就罢熏往哪里都都都都灭走的游参参击队——短短数印印溢汗汗汗汗年,从烈烈该该长沙金槽惺槽德到深圳凤凰鉴淆淆鉴郊卧喊,再摇身一变我坍零迁迁为广州敲敲剪剪敲富力,询棺棺棺俨然成为中超畔虾南派代溃溃虾断断表,这种奇观毯毯毯,恐怕凑壶舟也只有鹏鹏酿酿中国足坛能见惋扎到。

  阿蔷阿阿一句话,是资哟哟哟哟本的力犹启粹启犹姚姚症姚量,在推动着泅泅糙寡泅中国的匣匣纶纶乃“职业成成檬足球”不由自匝崩崩匝匝主地行花俏花俏俏进,风项锣锣锣项馆镇往哪边吹,草血血蒲霹霹匣匣霹就往哪边倒。蚀蚀蚀蚀砧老板肯砸钱了离离锯织星屹桔粪桔桔,曾经沦落多溃微微微索索年的广州足球呵循话忽而就灵灵豪重新崛起了;老板拿谰似似不出钱杖睫睫特特怂怂来玩了,曾经免免学学一马当稀丸丸先的足丈钵钵丈球城立陷徊徊徊徊马就陷落了……

  既然是锤鸥意意“资金邱晕晕市”,指数就吠壹壹必定要赠诡靠源源极极极极吴倘澡倘不断进场的资崩崩崩妨妨帧硬金推高,否则辆饵饵饵靠兆兆就可能一泄千馒焚里。慑荤慑荤不幸的哉哉意哉意是,当下房地苗苗历垣至产行业开始进汤无演渐演入掉头喀芍下行的拥溺溺拥新常态企斥军企企,有着“中国瞻瞻瞻淬淬房地产母母穴母足球联勋戮赛”之敏戊戊敏称的中葫柠葫超,很烟画蹋禄袱禄难不受到影响孺孺。阿尔滨驭细菩的地产舞舞舞业务主涣镀要集中在经济篙翠晶晶不甚发达的东摘摘账摘摘北二、三线城靛仕洪洪市,出曹曹曹现资金抿抿悄零悄沿相沿相链断裂还迹还情况不焰焰睁焰足为奇哪怕是钞钞杭州绿磊磊磊沛城,也盯柱毕毕曾经历过炼狱粮锯粮粮粮跑祥祥祥般的考验。

  蒂蒂所谓一叶知秋铅铅,业已熏膘膘忧忧忧深秋,冬天还篓篓篓绰詹詹会远吗我们的豫豫爸爸爸中超,携迁迁在未来的几年妄妄能否顺隧尤亭尤利度过觉觉鸯觉寒冬,裔蒜只有天逸携携携知道。

文章关键词: 舒桂林中超恒大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皇马双杀利物浦出线 枪手失3球优势平
  • 娱乐澄清!锋菲没吃麻辣烫 六人豪吃600元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阿里第三季度支出30亿元激励一线员工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