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国足送走高富帅迎来矮穷挫

2014年02月27日15:20  新民晚报

  我们知道阿兰,阿兰·德龙,佐罗扮演者,法国著名影星,Z;我们也知道佩林,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时,被奥巴马击败的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的女搭档,阿拉斯加州州长。

  但两个名字合起来,阿兰·佩林,我们就不认识了。

  马上要认识了。在中国。

  作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下一位主教练,阿兰·佩林的名气,实在是小了一点。倒也不是说,我们就一定追求“高大上”,但是足球教练的名气,就是履历表。而且,他本身踢球时水平就不高,名气也不大,所以带队成绩就显得更重要了。

  也许,有人说,这是在纸上谈兵。不错,其实更关键的是,队员们面对这个教练时,是一种什么心态。在我看来,一支国家队与一个主教练相互之间的水平高低,和男女朋友之间的身高落差,应该是差不多的。国家队是女方,主教练是男方。

  从没说过,男方一定要比女方长得高大,但是一般来说,男的高大一点,会让女方心里踏实一些。当然,落差太大,1.50米找个1.90米的,不说远看走在一起像男的拎个热水瓶,恐怕双方心理上都会产生落差。如果反过来,女的比男的高大——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成功的几率可能要更小一些。

  中国队的水平,如果设为1.60米,那么,可以说,我们刚送走一个1.85米的高富帅,马上又迎来一个1.62米的矮穷挫。

  说到底,主教练太没名气,队员们会以怎样一种心态去面对他?再加上“年薪不及卡马乔1/6”与“性格软弱,很听话”的外界评价,不知道这次联姻最后会怎么收场。高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NBA-火箭负快船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