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签佩兰何必急在一时

2014年02月27日10:1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中国足协今日将与国足新主帅阿兰-佩兰完成正式签约,对于国足来说,主帅已经选定肯定是好事,但足协“不早不晚”地选择在此时签约却令人百般费解。本来早就选定了佩林,却得等“一把手”回来才能拍板,而这一拖就是二十多天。我们就感到奇怪了,二十多天说拖着就拖着,怎么就不能再等几天了吗?

  为什么说足协应该稍晚几天再与佩林正式签约?国足3月5日就将与伊拉克队进行亚洲杯小组赛的生死之战,足协此前也已明确表态,国足与伊拉克的对决仍由傅博指挥,但足协选择今天与佩林签约,而且之后还准备大张旗鼓地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不是 “没事添乱”嘛!请问足协,你究竟想干什么?你让傅博这个本就“下课在即”的“代理主帅”还怎么当,还怎么指挥比赛?

  或许有人会问,签定了主帅,傅博就不能指挥比赛了? “代理主帅”就不能当了?当然不是。以傅博的涵养和职业担当,他一定会兢兢业业地站好最后一班岗,但足协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国家队不仅来了新主帅,而且还要随队“督战”,队员们势必要在阿兰·佩林面前好好表现,如此一来就难免将傅博的战术部署抛之脑后,你说傅博还如何指挥?

  足协急于完成签约还有一个原因,他们想让佩林3月5日坐在中国队的替补席上观战,这就要求法国人必须以主教练身份正式报名参赛。而足协说佩林在中伊之战前不会“过多”发表“建议”,什么是“过多”?又是怎样的“建议”?有了“建议”要不要听取?谁来听取?既然如此又何必让傅博“代理”指挥?

  高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官方首次发布李克强漫画形象(图)
  • 体育欧冠C罗两球皇马6-1 亚冠恒大4-2墨尔本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刘迎霞陷中石油漩涡:在政商两界能量惊人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蒋方舟:没有女人能挣脱两性市场估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