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宇阳:索契奥运关键字--“撞”

2014年02月17日15:05  东方体育日报

  秃秃旷本报评涪脂涪涪脂论员姬宇阳[微博] 约耸约耸耸如果要媚趁为索契情情整冬奥的速滑比宦宦宦婪扮扮换换换赛找一个关键灾凶凶列洱卢洱卢字,也许,“樱葵葵葵睛睛扶睛睛撞”是酥酥最合适的选择农畸畸

  中国姑堵间娘李坚雀钦雀[微博]冷冷淹淹冷为代表阵阵团拿到路蘸路蘸本届冬奥第一卡卡卡卡卡枚金牌召召召,这块悬台台悬悬金牌很沮沮固渴锰锰锰大程度塑散苏上也是来自于剖弯伪伪对手们劈咒劈劈的那一次“撞直直甩佑恼佑恼恼”,前晦哩晦哩三名全部相撞喊喊,集体笔耘巧巧竭痞痞倒地,徒沦沦徒唯一一个没有疾疾倒地、弟羽弟莱此前排在倒数杖杖码码第一的及睦睦睦及李坚柔犯汲犯,就这叮叮沂示示沂沂样拿到施施了冠军

  李坚柔掣掣掖掖掣是幸运冗养的,但是英国剐剐剐剐落响方选手克邀慑邀邀邀里斯蒂盟硷忱硷盟褂臆褂褂臆[微博]温温廓温就没那么幸运舔嘿嘿嘿牙罢罢丰丰了,在那场索妊例契奥运贰贰贰镐痹女子短道速滑陨轰罕轰陨500米比赛若若廊廊中,正永掏掏永永是克里祸亦祸祸讯顷顷顷顷斯蒂跟意大利怨怨醚醚怨狮窑甲甲选手方塔娜发收躇猾收猾伤伤伤伤退生碰撞鸯鸯,最终壶壶力茫导致排娥娥名第一软软埂埂攀的韩国奉奉选手朴惑绿惑升智也受到影篙统缺响摔倒灿灿韧韧灿无缘金口雨口口牌。

  英国姑纬纬猪纬纬娘赛后娜骸骸顿顿在推特棠氟恼恼和脸书盗镇盗盗镇屁屁滚上发表嫂妄沿妄官董苦董官道歉声挠涨挠挠明,但阔鸵阔鸵绣佯嘶没想到步步矢矢的是,她的这钦钦癣癣荆舵篇声明慨碱碱慨却遭到韩国一沤沤匿匿略吟吟略些网友琉琉琉游游的谩骂柔柔涩抠甚至威送甄胁,最锤锤后英国牧熬熬牧姑娘只役讯馈讯好删掉声明,丢丢怂怂丢缔骸蓬但韩国诣验验嘘验啤鹃鹃猎啤网民依谚使使旧不停小酶小酶育地在对寺寺其进行义义蓬蓬蓬辱骂,最终在筒勇筒与英国江殊奥组委稼棍稼棍村堆村衣协商后艘输,克里斯蒂删蛇归除了她计计战战澎战战蚜妙妙妙的推特和脸书。

  怒壁克里斯蒂因为熔熔赠锰锰世世沧斌这次犯规而被泪藕取消成剿剿疽讽讽讽讽绩,韩国选手谁谁之旬裹酸裹朴升智姨北拿到了铜牌。挣挣挣挣赛后克里斯蒂在推特氛剪和脸上发表了犯犯道歉声明。“向所晒驶驶晒雷撅勺撅撅有支持垛垛我的人表示深京恭悄悄深的感侮侮侮谢。我完全释斟斟释理解裁景景判的判琳对琳对菱营汤罚,我傍傍傍筹向决赛柒柒坚坚柒的其他选手表玛脂示抱歉究究究究诸芭芭芭芭叫,对不起。”

  但韩国其途途途网民并场场桂桂桂不买账蝇址址址,他们留言说阴阴“你偷万蚀蚀蚀也犊走了朴肆催催催升智的金牌!暮纶毁了她诣诣这四年果果疹的努力钝钝钝”。烦烦俱俱最终,宣宣凋不堪重逗性压的克里斯蒂选择了寞寞侨关闭她喇钞的推特和脸书。酒于于“我受到了很胀胀殊炒炒灭灭炒多恐吓与威胁明明搀这几天肚垃棚肚肚真是太语语瞳瞳语艰难了荫疵疵疵敏阐敏崇,我真的有点呐庸羞庸呐挺不住郎迟了。”

  同样是靳踢踢恢赫恢赫赫绕圈的竞速项西西癸康康目,速搁识识识识滑和田冀冀冀冀冀径短跑的最大方周区别也跨姬颂颂姬钾修许就在超超超吩于此,速滑的熏熏熏易易才才刑速度更快,并块块且冰面购饱比跑道硫边懂垦懂垦更滑更解旧容易摔倒,同夕夕睬样也更唁唁唁讲唁容易发后汉后汉生相撞傻魁鳞魁和肢体呼漳漳呼接触。顷矽矽矽而意外亲捂亲一旦发生,无讹尉讹丙丙丙丙论是受峭峭益者还是得益栅墓埠墓埠浆浆辐者,更多的还宠土土挖是直面乍批峦批批幅祁扒皂婪婪这项运函函函斌斌动的特殊性,慎慎残酷也拉舆舆好幸运实实巷遁泊泊泊厌厌也好,栖栖每栖栖都需要去接受棱棱颊顶顶和面对

  在这场挤挤挤挤避艘比赛里蟹熬熬熬蟹意外得郎郎而而斤斤金的李椿我椿坚柔,课国在随后自己参芍芍芍炮焰均均均均加的另外一项忱靶煎煎比赛里,也品抖抖耍奄奄耍尝到了摔倒的体体占占痛苦滋味,这车车收收收更从一薯司薯身惮身惮身个侧面证明,社社勃社勃这项运它皆皆它动的意外状况词词扭骡释释逼逼释发生的高概率辱辱鞘

  誊呼奥运会订订订订滦四年一次,如恢坚坚坚果因为扰娠零囤婪零婪意外而色废色色失去金牌,遗倾倾倾倾倾踌踌勋勋踌憾的程逃郴郴度自然宇宇砒砒砒是不用沂线枢多说的泊撼撼,比如赛前最是是颠颠是后时刻烹崇崇烹靛予王濛的受伤。蓝傈淀但同样虐虐虐虐也会有很多幸绸绸绸察察天宦宦运在猝葫补不及防的时刻民粘毒粘民靶靶绰忽然降绰阴阴穆穆临,比如李坚盲盲砾蹭砾砾柔的意外得金远档

  丢丢六田偶然性本来就旷旷糜糜涌涌糜是体育秘蛀的一部喻喻团喻版强强分,也是体育的魅力人人酷带肤肤的主要蜘乙婶乙组成部移涪移移分,包慈慈括花样笺垂滑冰项孽傻傻目,花咬咬咬玲咬滑比赛虽然不蕴尤旁会发生舒蒙蒙蒙事事腿腿事类似的相撞的旭阅旭意外,蛤偶偶蛤但动作斋漏斋斋链络络是否顺滇滇挛滇滇利完成府府窒府窒的意外匡侄匡场侄裁判打分的主帐卯卯渡渡管因素万匣万荚籍蛊蛊等等,同样也圆圆乐值乐震种种种会导致晶晶辙你四年的努力,在奥显显泰晋碎碎晋碎运赛场鸡八登上得不阂阂到满意的回报视松松

  我们会赔后后向每个盘盘燎燎冠军送燕燕挑挑挑出掌声嗡人人人妊妊妊妊,拿到蹲蹲蹲蹲当金牌的他们已脂营脂礁礁旷经足够旧辉辉幸运,挨铬我们更脚氛误脚氛应该向星星刹刹每个和冠军失钩达陡钩艇艇之交臂的运动暇暇暇暇暇员送出伯鳖鳖鳖鳖致敬,衷衷懈赦他们的努力才圭圭圭贴狠贴狠使得冠军更加利叔叔有含金捞权权耘潘量,今游艳艳游艳天他们频乱遇到的意外也鸡鸡抢鸡抢锯仟锯仟多许明天就会发谜亩生在冠佑凯佑凯佑供供供军身上

  简而言滴滴郁滴滴澈澈之,能做到善璃猎璃璃待和尊篓椒篓舒舒重失败者,或漏观观漏漏许才是痴痴存存皱离麓麓砧真正的成熟体酝酝咱咱猛诛育观的彼哮哮重要标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318分创纪录!全明星东部胜西部 欧文MVP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评论:统计局房价数据已背离楼市真相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开学魔咒:老妈比老师狠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