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少林老衲:拜读网友的“假球之最”我也照猫画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0日09:24 新浪体育网友

  网友紫衫袖82:老衲拜读你的“假球之最”,心痒,老衲就根据你的“最”也照猫画虎,交流、交流,阿弥驼佛!

  我最触动的是杨杰写的这句话:根都烂了,浇水施肥也没有用了!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是聂飞儒(老衲和你看法一样)。

  我最同情的人是大李(看法一样)。

  我反复看的最多的一章是第二章和第四章。

  我唯一流泪的两个地方是金大柱给仇家昌打电话和聂飞儒1:9在中场休息室哭时。

  我最赞同的网友评论是“少林老衲”(嘿嘿!老衲当然笑纳!过奖过奖!不好意思!)。

  我最不满意的情节是小顺子没有被赵刚用石头砸死!

  我最激动的是看到聂飞儒1比9惨败在休息室训话一段(老衲一样和你激动!)。

  我最恶心的是小顺子在比赛前“套瓷”(老衲最恶心的是小顺子有性病,还说天下男人都有性病,而且就是传染给队友和国家队友也不在乎。再就是小顺子把初中女生肚子搞大了。阿弥驼佛!小顺子这个混蛋臭虫加败类是没救的!)。

  我最恨的人是小顺子。(老衲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恨!)

  我最想骂的是赵刚。(WHY?老衲最想骂的是狐狸队!)

  我最讨厌的是陈贵海。(对!老衲同意!)

  我最崇拜的是关子雄。(老衲没有发现谁让我最崇拜,本来想崇拜聂飞儒,但只是欣赏而已。)

  我最不明白的是阿方和赵刚是不是有结果。(老衲恰恰对此最明白,试想:赵刚还没把阿方搞到手,他会找她的,你放心。)

  我最不懂的是赌球的陪率是怎么计算的。(很好算的,你投的钱乘赔率点数再减本钱,简单。)

  我最反感的是有人说《假球》是垃圾。(老衲同意。)

  我最奇怪的是有人以前就看过《假球》却不让我们分享。(以前是旧社会,现在是新社会。)

  我最不平的是为什么聂蓝蓝这么倒霉。(老衲最不平的是小龙队为什么被搞降级了,太不公平!)

  我最气愤的是“南方体育夜壶”对《假球》的评论。(他是“夜虎”,不是“壶”,老衲觉得是因为《南方体育》是媒体里的“猛虎队”!)

  我最理解的人物是马强。(老衲最理解的人是金大柱,因为如果老衲是金大柱的话,可能也去打假球。根子在市长那里。)

  我最觉得真实的是老王叔和马强的关系。(基本同意,不过还有金大柱和仇家昌的关系也很真实。)

  我最难忘的是仇家昌的那些事。(老衲也是,还有仇家昌他们队入选国家队被省报吹的可笑那件事。)

  我最赞成的是《假球》就这样结尾。(老衲觉得杨杰应该再写下去,就象令狐冲一定要把岳不群干掉!不留后患!)

  我最看不起的是足斜的杨之桌这个伪君子。(这个人还不坏,不过他不给高羽做证太不象男人!足邪的人都那样!)

  我最想知道的是海狮的章建有没有看。(老衲也最想知道这个,老衲认为章贱如果想证明自己清白(他小子就根本不清白!)最好是主动去找杨杰演金大柱,他就是戏子出身的!)

  我最大愿望是尽快看到《假球》电视剧。(同意!!!!!!)

  我最希望的是看到李湘演高羽。(应是李响,不过她会演戏吗?)

  我最迷茫的是中国足球的将来。(咱们都迷茫啊!!!!!)

  我最有信心的是《假球》不会被查禁。(傻B才禁这种好书!!如果有人这样搞,老衲一定发动江湖各路好汉讨公道!!)

  我最佩服的是杨杰没有让赵刚和阿方上床。(阿弥驼佛!!罪过罪过!老衲出家人不能谈“性”。)

  我最感兴趣是“多嘴记者”发自海埂的免费消息。(什么消息?老衲久不上江湖,还望仔细说说是什么感兴趣事?)

  我最关心的是阎掌门大人怎么看待《假球》。(管他怎么看!他是假正经的岳不群!假大空!!)

  我最没想到的是“笑谈一把”的评论是抄袭的。(老衲觉得他就是网友里的金大柱!)

  我最惊讶的是杨杰刚刚上网。(老衲比你更惊讶!不过老衲早就看过杨杰写的评论。)

  我最悲观的是我们没办法制止假球。(同意!谁让我们打不过任我行啊!所以假球在中国“任我行”!!)

  我最好奇的是阿方和赵刚在山洞里玩的什么游戏。(武汉有这种玩的,是情人玩的)

  我最大心愿是祈祷上帝救救大李让他眼睛复明。(阿弥驼佛!救人一命胜过七级浮屠!!!!!!我佛慈悲慈悲吧!!大李最好从外国回来时发生奇迹!老衲祝福他康复!!)

  我最奇怪的是球迷这么傻和痴情。(已经不傻了!!我们不会再上当受骗!!再有假球出来,老衲一掌打死他!!)

  我最期待是看到杨杰下一部《好球》。(老衲也是,特别是原班人都在,老衲想知道小顺子怎么样了,阴谋得逞没有!)

  我最感谢的是新浪。(阿弥驼佛!!!!新浪坚决登出《假球》,佩服佩服!!新浪比那些道貌岸然的媒体强!!老衲也要感谢新浪爷们哥们姐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紫衫袖82:我读《假球》之最 (2001/4/20 09:19)
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长篇小说《假球》后记(3) (2001/4/20 00:50)
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长篇小说《假球》后记(2) (2001/4/19 12:16)
杨杰:《假球》上网有点像陈焕生进城 (2001/4/19 09:34)
我是候选导演:《假球》是“只反贪官不反皇帝”的力作 (2001/4/19 09:13)
中国第一部长篇足球小说《假球》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