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中超综述 乌龙球进得也精彩!

2013年08月06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昨晚,随着杭州绿城客场1比0力克上海申花,跨时3天的中超第19轮赛事终于收兵。

  本轮多场赛事高潮迭起,冷门尽出,还有各种高难度的乌龙球。率先亮相的广州恒大遭遇当头一棒,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想不到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越战越勇,先是穆斯利头球扳回一球,接着,以19球领跑射手榜的恒大队埃尔克森高难度地头球送出乌龙,最终恒大队狼狈地从贵州带回一分。

  主场“惹不起”的北京国安同样有苦说不出。国安本赛季主场不败,对手舜天客场则仅有一胜。与恒大同样的“剧本”,国安在前70分钟凭借张稀哲和邵佳一的进球以两球领先。然而,舜天此后在8分钟内连扳3球,其中国安后卫克里梅茨飞身解围却打入乌龙球。最后邵佳一临危救主,国安主场3比3艰难扳平对手。

  相比埃尔克森和克里梅茨的霉运乌龙球,辽足后卫杨善平的乌龙球难度系数堪称满分。当时申鑫凯撒的攻门被辽足门将奋力封出,正在门前的杨善平以俯身冲顶动作将皮球送入自家空门!如此高难度的舒展动作却是无尽尴尬,后来还引发众球迷的“阴谋论”讨伐。

  另外,天津泰达主场2比1爆冷赢了榜眼山东鲁能,目前积分已经脱离降级区。武汉卓尔客场0比3惨败给大连阿尔滨,19轮仅积10分,基本预订一个降级名额。

  陈泳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