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日报:加油,恒大帮

2013年07月24日13:40  大连日报 微博

  在韩国首尔的东亚四强赛上,恒大[微博]的影响力几乎等同于足协。刘永灼带领恒大国脚检查团到达韩国后,对只身国外采访的中国记者“问寒问暖”。相比之下,中国足[微博]协官员就显得高高在上,好像中国记者都是一群“外人”。

  此前有中国记者建议,中国足协能否为记者采访联系一辆大巴车。因为国足训练地距离市内太远,而且在韩国,交通成本是相当高,语言不通的外国记者经常“挨宰”。每次赛后中国记者完成采访报道,三五成群站在体育场外边苦等出租车时,都会看到日本足协的大巴车,拉着日本记者很风光地驶出体育场。那一刻,只有羡慕,没有嫉妒和恨。

  恒大国脚检查团不仅带来春天般的慰问,也给中国记者带来了太多报道的素材。比如赛后检查团成员点评比赛,比足协官员更直接;比如恒大给国脚打分如何,比中国足协的评语更引人关注;比如国脚表现,许家印的态度很关键……

  据说今天晚上,里皮也要来首尔看球。可以说这场比赛国足的场外热点,很可能都被恒大“独霸”了。没有太多记者在意于洪臣赛后怎么说,都想知道恒大国脚打分的末尾球员是谁。在中日比赛中,恒大国脚表现正如许家印所言,并不是很出色。郑智廉颇老矣,郜林[微博]、张琳芃[微博]这些亚冠骁将并没有什么出彩。而王永珀[微博]、孙可[微博]等非恒大国脚,却赢得满堂喝彩。

  今晚中韩足球对抗格外引人关注,场内的“恒大帮”,真需要加把劲,否则场外的脸色会很难看的。看到目前恒大人士“围着国足转”的架势,恒大国脚们,真需要加油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