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卡卡转会没完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10:13  北国网-辽宁日报微博

  可能谁都不会想到,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会沦落到今天这步田地。皇马(微博)着急将其扫地出门,而外面却没有愿意接手他的下家,有关卡卡转会的话题,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日前,卡卡与穆里尼奥的会谈,成为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 《阿斯报》打出了 “卡卡与穆里尼奥在伯纳乌商谈未来”的标题,说卡卡在自己父亲的陪伴下,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办公室进行了45分钟的会谈。《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告诉卡卡,新赛季他在皇马没有位置,他甚至都无法成为首先被替换上场的球员。皇马应该知道,为了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卡卡肯定无法接受这样的定位,这是摆明了要逼走卡卡。皇马为何这么着急?因为出售年薪极高的卡卡,是引进摩德里奇的一大前提。

  “无论如何,卡卡都必须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这是皇马高层给俱乐部相关部门下达的命令,皇马希望借此降低一队的薪水支出,巴西人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对俱乐部来说真是一个头痛的问题。因为担心最终可能无法清洗卡卡,皇马现在正以1000万欧元的“白菜价”兜售卡卡。穆里尼奥也建议卡卡接受一些邀请,比如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邀请,或者降低年薪的要求,以重返巴西踢球。

  本来,皇马最希望的买主是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可莱昂纳多也不傻,一句“在伊布加盟之后,我们今年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让皇马的心碎了一地。目前,对卡卡比较感兴趣的是巴西科林蒂安队,但卡卡显然还没有离开欧洲的打算。

  于是,卡卡重回AC米兰(微博)看上去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如果这样的话,卡卡的年薪固然会大幅下降,而皇马的 “白菜价”都未必能收得回来——AC米兰的如意算盘是,先免费租借一年,然后下赛季再行使优先买断权。这样苛刻的条件,皇马未必会甘心,但事情是明摆着,这件事拖得越久,对皇马越不利。

  □本报记者/李 翔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卡卡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