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都市报:德国队可怕的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0:28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微博

  ⊙张宁    德国2:1力克同为夺冠热门的荷兰,让后者的出线前景约等于零。而比这更加可怕的,是德国队(微博)在场上表现出来的世故和成熟,这往往是冠军球队所必须的。

  意志坚定的德国教头勒夫似乎完全不在意外界的评价,他根本不打算满足众人看到南非世界杯那支大胜英格兰和阿根廷的德国队(微博)的意愿。他不想再刮“青春风暴”,他的目的看起来就是赢下所有比赛,拿到冠军奖杯。

  因此,德国赢下了对葡萄牙和荷兰的两场强强对话,提前一轮出线。在这两场比赛后,人们有理由相信,勒夫有意让德国放慢节奏,加强中场控制,在进攻中更加追求成功率而不是场面的华丽。南非世界杯后,勒夫意识到,德国今后已不大可能再遇到英格兰和阿根廷那样大举压上让其得以施展快速反击的球队。所以,这两年里,勒夫似乎对研究如何破对手的密集防守投入更大的精力。目前来看,勒夫的改变是成功的。戈麦斯的适时涅槃,巩固了这一成功。

  随着比赛的进程,德国或许会打出越来越精彩的比赛。它的板凳上,坐着格策、罗伊斯、许尔勒这几位被半个欧洲疯抢而目前竟还没有机会出场的进攻好手。勒夫还没有打出这几张好牌,就已经战胜了葡萄牙和荷兰。

  战胜荷兰后,或许还会有人像首轮胜葡萄牙后一样挑剔德国的表现。这正是德国可怕的地方。恐怕没有别的球队在战胜葡萄牙和荷兰之后,还被认为有提升的空间。一支在赛事进程中不断提升的球队,不正是最有可能夺冠的那支球队吗?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