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健:请揍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9:03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张健  离华沙市中心13.8公里的黄昏小屋里有点振奋。

  屏幕上,葡萄牙VS丹麦,激战正酣。

  当时,前往乌克兰打酱油的C罗哆里哆嗦,面对丹麦队的大门“匍匐前进”……此时的丹麦球迷心一定都碎了,这样的机会,对于全世界身价最高的罗哥而言,一定如切菜。

  然而,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当罗哥面对洞开的大门拔脚便射时,那球居然歪到茄子地里去了。

  我了个去!

  几个打赌押葡萄牙胜的老兄冲着小电视一顿狂喷,沫如雨下,几分钟之后,屏幕焕然一新,清洗了一遍。主题词当然是国骂,换一种外国说法是——头文字F。

  前日在华沙街头见识了货真价实的球迷斗殴后,对足球这货有了新的认识:这玩意真是模拟战争,文明的斗殴。

  英格兰人发明现代足球,一定是想办法让那些在街头无所事事的少年找点事干,发泄多余的精力。想不到,这玩意儿一下子在全世界火了。

  能穿上战袍,到场上出黑脚、甩铁肘、吐脏话、飞痰夺面者,毕竟凤毛麟角,因此,那些草根斗士,只能到街上一展拳脚了。

  Fight!

  我说过,世上帅得欠揍者,非葡萄牙队的罗哥不可。这小子抵达在波兰的驻地后,立马被狂热的球迷包围了。以他这德性——一脑袋抬头纹,一双撒谎的眼睛,一溜烟的小碎步。不是踢球出了名堂的话,扔在波兰大街上,顺手抓个男的就比他帅。

  这货,帅哥中的劣质品。葡萄牙队踢国际比赛,不能指望C罗,事实也是如此。这伙计不是斗士。

  幸亏,葡萄牙队有佩佩(微博),有纳尼,有波斯蒂加,还有瓦雷拉。若不是葡萄牙还有脊梁,他们真的很难在昨晚的鏖战中最后胜出。丹麦队是战士,值得尊敬,虽败犹荣。

  C罗在这样的战斗中,起不到作用,全然是因为胆小,怕受伤。他遇上德国人墙,遇上死磕的后卫,就变得像游弋的野狗,哆里哆嗦,一旦对手像狮子一样扑上来,这伙计就吱呀一声倒地。

  好了,德国人上岸,末轮只需胸毛上搓防晒霜跟丹麦人周旋,悲催的葡萄牙只有横下一条心跟苦逼的荷兰风车死磕。

  若不出线,回家请揍C罗。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葡萄牙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