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衡水湖马拉松赛倒计时100天 世界顶级选手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8:2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衡水6月14日电(记者 崔志平)14日,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冠名仪式、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暨专项行动攻坚誓师大会在衡水市举行。届时,将有3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包括世界顶级马拉松选手参赛。

  当日活动分养元•六个核桃杯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冠名仪式和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暨专项行动攻坚誓师大会两个单元进行。衡水市委书记刘可为同志启动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倒计时100天计时牌。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2012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2年9月22日在衡水湖举行。比赛设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规模设计参赛人数为12000人,其中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各1000人。

  届时,将有30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包括世界顶级马拉松选手来衡参加比赛,国内曾获得过奥运冠军的知名人士也将参赛。

  衡水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全市总面积8815平方公里,人口436万,区位交通优越,处于环京津、环渤海的重要位置,京九、石德、正在建设的太青、邯黄四条铁路,石黄、衡德和大广高速,以及307、106国道都在这里交汇,被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称为“黄金十字交叉处”。

  衡水湖国家级湿地和鸟类自然保护区,是河北省内唯一的湖泊湿地类型的国家自然保护区,被国际湿地组织、国内专家学者誉为“东亚的一颗蓝宝石”、“京津冀最美湿地”、“京南第一湖”和“华北之肾”。(完)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