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戏剧十足的巨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7:06  重庆晨报微博

  为看波兰的揭幕战,没能进场的波兰球迷将广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欧洲杯的开场秀没有让人失望。

  波兰人与希腊人的贴身肉搏,红牌、点球、替补门将扑点……几乎所有的戏剧性因素都在揭幕战呈现,相比过去大赛开场白的平稳沉闷,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旧沙皇阿尔沙文的两次助攻,俄罗斯人在四年后卷土重来,正力图复兴自己在欧洲足球版图上的辉煌。

  请注意,四支现实意义上的欧洲二流球队,已经为本届欧洲杯的开场秀煽风点火到了极致,接下来将次第登场的传统豪门,必须承担起为一届华美赛事画龙点睛的重任。而现在看来,摩拳擦掌的乌克兰死亡之组,以及雄心万丈的东道主和英法,他们将必然完美地完成这一任务。

  欧洲杯第一天,乌克兰似乎显得有些沉寂,但这完全可以理解为暴风雨来临之前的短暂安宁,或者说太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波兰战场。但毫无疑问的是,在像基辅、顿涅斯克这些拥有辉煌历史的城市里,好戏即将上演。

  欧足联几乎瘫痪的官方售票网上平台,限时限量出售的球票永远在第一时间被哄抢一空,赫里夏大街球迷公园的群情激昂,所有的一切都证明,整个乌克兰都已经作好准备,从波兰手中接过接力棒,让欧洲杯开局的高潮掀起更骇人的滔天巨浪。

  基辅、利沃夫、哈尔科夫、顿涅斯克,正在等待史无前例的万人空巷。我们甚至可以认为,乌克兰人之所以把自己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放到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在充满传奇色彩的基辅奥林匹克球场,就是一个明目张胆的“阳谋”,他们希望在这里掀起欧洲杯首轮小组赛的最高潮,在万众欢呼爆发的最后临界点,乌克兰人闪亮登场。

  好吧,既然如此,让我们屏息期待,让高潮来得更猛烈些,更持续些!文/刘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波兰 乌克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