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翻旧账要看时候 此时不厚道

  主题语:不恭

  本期主持:许蓓

  “翻旧账”也要看时候

  中国第一个中长跑奥运冠军王军霞在日前爆料,称自己在参加亚特兰大奥运会前曾受到来自旧教练的“死亡威胁”,这位旧教练就是马家军“总舵主”马俊仁。来源:《天府早报(微博)

  主持圈点:职业体育圈的“师生情谊”本来就跟普通学校里师生感情不太一样,王军霞与马俊仁翻脸,孙英杰跟王德显决裂,说到底都是一个钱字,运动员与教练员之间分配奖金,本来就跟农民工和包工头、老板之间的利益分配不是一回事,不能把为运动员出头视为为农民工讨薪。

  在笔者的印象中,生活安逸的王军霞并不是一个喜欢给自己制造新闻的人,可为何会在这样的“紧要关头”爆出猛料?目前正是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的“攻坚战”时间,从大局出发这样的新闻不但不合时宜,更会让人产生种种联想。一些项目中运动员之间的水平差距不大,有很多省市地方单位为了获取奥运会参赛资格,总会各施其法,但真要制造新闻,利用王军霞这个点实在有点不地道,人家日子过得好好的,何必在这个时候来翻旧账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军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