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商报:鲁能不该再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2:37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刚刚在亚冠联赛中遭遇逆转的广州恒大(微博)队再曝重磅新闻,多特蒙德外援巴里奥斯确定加盟恒大,本赛季广州恒大可以说是屡次拿出惊人手笔,这不但让恒大后面的比赛更加吸引眼球,也给其他中超(微博)球队提出了一个问题,是否也该有所行动。特别是对于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的泰山队来说,二次转会已经成为了他们改变命运的一次机会。   可以说从上个赛季开始,恒大的高投入便一度打乱了中超各个俱乐部原有的收支平衡,他们的“金元政策”也曾经引起了一些俱乐部的不满,但是随着本赛季的到来,似乎中超已经习惯了这样的高投入,并且也在从自身出发来适应这个环境。相对于前几年,鲁能(微博)在本赛季的投入并不算高,这与他们本赛季制定的目标有很大关系,不过眼看着新赛季开局不利,而且随着安塔尔受伤、“纳纳组合”无法担当起决定性角色的情况下,鲁能俱乐部完全可以利用二次引援的机会下点功夫。 

  其实赛季初,尽管泰山队只引进了马塞纳一名外援,但是滕卡特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第五外援的打算,特别是在联赛8轮过后,泰山队的表现尽管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差强人意,这也让滕卡特更加肯定的有了要引进第五外援的想法;毕竟对于滕卡特来说,他不能接受到中国执教的第一年,连三甲都进不了。尽管本赛季泰山队并没有提出夺冠的目标,而是将重点放在了发掘年轻球员上面,但是这与引援并没有冲突,相反高水平外援对于年轻队员的成长以及球队的成绩都将有带动作用。

  目前鲁能俱乐部以及滕卡特对引援一事都表现得三缄其口,但是事实上他们已经开始物色人选,只不过由于安塔尔受伤,因此使得外援位置上有些分歧。而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对于备选的球员已经开始进行筛选,其中滕卡特推荐的曾在卡塔尔效力过的外援已经被淘汰在外,鲁能俱乐部也是希望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寻找一个适合球队的外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