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鲁能真敢用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15:54  北京晚报

  鲁能真敢

  国安逆转战胜鲁能,好!当然好!只是也有不好。

  昨晚,鲁能再次派出两名90后小将刘彬彬和马兴煜首发,这已成为鲁能本赛季的习惯动作:揭幕战,两名90后登场;主场打阿尔滨,两名90后首发,中场又换上一个;客场打青岛,3名90后首发,下半场再换上一个;主场打舜天,一名90后首发……

  说实话,鲁能这样一支老牌球队敢这么豁出去用新人,勇气可嘉。要知道,鲁能现在的成绩只是1胜2平2负,积分榜上排在十名开外。但是,人家就是敢这么做。

  滕卡特为什么敢这么做?老头直接将“功劳”归于俱乐部:“领导有这方面的要求,我本人也认为年轻球员足够好。如果大家喜欢中国足球的话,就应该支持我们的做法。”

  滕卡特真是会说话,不过他说得其实也真的很在理。国安俱乐部是不是也该琢磨琢磨呢?

  李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鲁能 滕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