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不妨多给巴卡一些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5:45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在青岛,在电视机前,观看了青岛中能(微博)队首战的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说,对比赛结果是满意的,但比赛过程中的有些球处理得有些过细,丢掉了坚持多年的快速防守反击有些可惜。

  在杭州,在电话这头 ,我有些怀疑,刚刚听到的是不是一个俱乐部老板对球队的评价,因为通常他们关心的只是输赢和给球队发多少奖金。偶尔喜欢“干涉”教练技战术的,似乎只有上海申花(微博)的朱老板,他是恨不得自己上去踢两脚的。所以,此时此刻,乔老板不再是乔老板,他更像一个普通的青岛球迷。能有这样的心境,是可喜的。

  坚持了多年的防守反击,能否在一夜之间就成功改造成走地面的控制球打法,岛城球迷对此的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球队能否打破十年开门不红的魔咒。

  首战过后,有人继续怀念龙哥,有人开始信任巴卡。怀念和信任,紧紧围绕的主题仍然是打法。但有一点是有共识的,中能队这场比赛的下半场要比上半场打得好,找到了节奏,流畅了许多,也好看了。

  巴卡说,他要带领球队打球迷喜欢的、好看的足球。既然首战有了点意思,为什么不能给他多一些时间,多一些耐心呢?山东鲁能(微博)也不是从甲A初期就开始打控制球的,但如今不也改造得行云流水了吗?改造、磨合,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时间和信任。他的保底年薪远远低于外界传言的70万美元,他从未在公开场合抱怨过队员们的实力不济、板凳深度不厚、训练条件差劲,他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跑到青岛球迷的看台下致谢。这样的巴卡,不值得信任吗?

  亲妈改嫁有钱人,是爸没有本事留住ta,不是后妈的错。后妈本周亮相“圣天泰”,不妨给ta多些掌声,让ta更有信心带大孩子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