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晚报:最不差钱中超美好可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2:01  郑州晚报微博

  在联赛第一轮让人就有一种感觉:中国足球终于开始复兴、回暖,势头凶猛,不可阻挡。虽是感觉,却不是错觉,有一系列数字为证。

  进球率。首轮比赛一共打进20球,平均每场2.5球,很不错的一个成绩。从过程看,观赏性大大提高;从结果看,胜负悬念也大大增强。

  上座率。贵阳的奥体中心5万人,满座;广州的越秀山3万人,满座;上海的虹口近2万人,创近几年之最……

  还有奖金。赛前广州富力(微博)喊出了300万元,赛后贵州茅台老板拍出了500万元。中国足球仿佛一夜之间挺直腰杆有钱了。

  怎样才能算是好的联赛?老板愿意掏出腰包养球队,球迷愿意走进球场看比赛。简而言之,有钱花,有人看。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反赌扫黑之后,一个更加干净、透明、公平的联赛已经受到了资本的信任,正以从未有过的强势席卷而来。仅仅是在第一轮,这种感受就足够深刻。涅槃,再重生,中国足球已经熬过了最困难的10年光阴。在略显刺骨的寒风中,人们闻到的却是春天的气息。没错,春天,快要到了。未来的美好可期,谁又能拒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