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孔卡请抓住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9:5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恒大(微博)亚冠首秀,硬是打出了两项欧冠指标。一是三杆洋枪包揽五粒进球,让人们见识到什么叫欧冠水准踢亚冠;二是为这场大胜,老板许家印将付出1400万元奖金,这搁在欧冠豪门,都得肉疼半天。

  中国球队征战亚冠历程,就是一部血泪史,尤其遇上韩国球队,更加血债累累。杨白劳之一的国安(微博),上场遭遇逢韩九连败,刚往账本上添了重重一笔。恒大窝里斗,拿中超(微博)冠军不叫本事,但能外战力挽狂澜,全国球迷顿时刮目相看。如此算来,许老板的钱花得太值了——往后同样一万一平米的房子,冲亚冠上的表现,咱只认恒大,不买北京中信、陕西中建、浙江绿城的。

  有同志表示,战胜全北现代,只能证明房地产的阔绰,与中国足球无关,没看见破门得分的全是外援么?这个嘛,饭得一口一口地吃,总不能才喝上碗稀饭,便惦记上鱼翅。往年亚冠大片,中国球员一向扮演举手投降的国军,如今虽说仍是群众演员,这回好歹演的是解放军,多了句缴枪不杀的台词,已经值得好好庆祝一下。这时候你非问他,为啥没当上男主角,那简直比方舟子还爱找茬。巴萨(微博)的梅西,皇马(微博)的C罗,都不是西班牙人,他们一进球,西班牙球迷不照样屁颠屁颠的?

  咱们不如从好的角度,去看待问题。赛后恒大的韩国籍主帅李章洙,一口一个我们中国球队怎么样,显然是受到了胜利的鼓舞和感召,我觉得,尽管中国篮协召唤林书豪(微博)遭遇挫折,但中国足协千万别受影响,应该趁热打铁,督促李章洙或恒大的孔卡(微博)等洋枪,下定决心、抓住机遇,放弃本身国籍,早日加盟国足。万一事有所成,可就两全其美了。 陈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亚冠联赛专题 |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