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奖金风波言之不预取之何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58  钱江晚报

  我们老说,羡慕、嫉妒、恨……而这事基本就源自于这三个词,但这三个词中的任何一个都不足以成为私有财产必须上交的理由,在契约精神被普遍认同的当下,要掏钱,你就得拿出白纸黑字的合约来。

  汪成荣理直气壮地说,事先没有任何协议,体工队遮遮掩掩地说有一份秘而不宣的神秘“相关文件”。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体工队手中的“文件”就是“工作+事业编制”。

  如果不是这笔奖金只有三两万、而不是150万之巨,也许汪成荣会和其他收到奖励的教练一般“义无反顾”地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钱来,破财消灾,买个平静。但因为这150万的奖励对汪成荣来说是史无前例的,这让同事、领导眼中的老实人汪成荣打算冒险当一次刺头。

  事情闹到这个地步,除非青海体工队能拿出白纸黑字盖了红章的所谓文件,否则谁没有权利以剥夺工作为武器来胁迫汪成荣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这笔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汪成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